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eterPong's Column

Smile to life!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3D: DoTween插件的简单使用

记录一些 DoTween 插件的 简单使用方法。先安装好插件 DOTween.头文件 引用: using DG.Tweening; // 使用之前,切记要引用这句DoTween 插件使用:在组件中的引用: Image/Text .DoFade(0,1).SetLoops(-1); // 渐隐渐现 (循环)

2017-10-30 09:49:45 1135

原创 C#:获取系统当前日期/时间

C#中获取系统当前日期/时间 方法: 通过调用: System.DateTime.Now.ToString(); 来实现。

2017-10-30 09:34:37 33252

原创 Unity3D: ScrollView 滚动至底部显示

前言: 数据类型处理: 对于UI的刷新,一般是先 请求数据–> 返回数据(加载) –> 显示UI (刷新)。(很重要!!!)这样处理一般不会影响结果,但有时,你可能在无意识情况下会进行:请求数据与 刷新并存的执行(请求数据后,立即刷新UI),这样显示的结果会有异常(或与期待效果不符),因为UI 请求数据可能还没有返回,UI还来不及刷新。

2017-10-20 18:18:52 96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