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性格导致贫穷--克制

研究表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个性,有的性格对于挣钱是有帮助的,有的性格却容易导致贫困.。大量的研究表明,至少有十二种性格容易导致贫困和失败。

    第一:知足,只要有吃有穿,腹饱体暖,就感到满足,对于财富没有追求 。    
    第二:自满,自己的总是最好的,这种人不愿与外界来往,不可能有更高的追求.    

    第三:保守,这种人的生活全凭过去的经验,没有走过的路,他不敢走,没有人做过的事,他不敢做.    
    第四:怯懦,这种人胆子特别小,总是怕这怕那,哪一种成功不冒风险呢?    
    第五:懒惰,一种是身体懒惰,一种是精神懒惰.    
    第六:孤僻,挣钱就是把别人的钱变成自己的钱,孤僻的人不擅长与 人打交道,要想挣到钱就不太容易了    
    第七:自以为是.自以为是的人,一般都处理不好与周围的人的关系, 与人处不好关系,就不能形成长久的合作.与人合作不好,很难做成大事.    
    第八:狭隘,一是心胸狭隘,二是视野狭隘,三是知识狭隘,这种性格的人,也是很难与人和社会相处的,只好既贫又困.    
    第九:自私,不想奉献,只想占小便宜,这种人最终不会获得成功和财富,他只能拥有自己-----行影相吊,顾影自怜.    
    第十:骄傲,有一点成绩就忘乎所以,这种人也使会成功,但很快有会丧失他获得的一切.

    第十一:狂妄,这种人无论在哪里都不受欢迎,尽管他有很大的才气很强的能力,但是一定会招来周围的人群起而攻之.  

    第十二:消极,消极的人什么都不想,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强的能力,终生也将一事无成.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tuwen/archive/2010/02/01/5275934.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