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完美主义者

最近软件里面发现一个问题,用户碰到这个问题的机会不到,假设是10%左右。修复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案,

  • 方案A,能够把用户碰到这个问题的机会降低到1%,但是方案的代价低,只需要1个小时,风险也低。
  • 方案B,能够完全把问题修复,但是需要改变一个类的内部结构,代价高,至少要1天的时候,风险也相对高。

当然对上述问题的评估结果是在B方案进行了2个小时候发现的,最后毅然决定选择方案A。我们不能要求事事都能做得完美,选择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来做就行了。重要的事情多的是,有时不做完美主义恰恰能到达完美的境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利用python实现:根据星座测试性格特点。创建两个字典,一个保存姓名和星座(自定义),另一个保存星座和性格特点,根据输入的姓名,输出其性格特点。 白羊座:有一种让人看见就觉得开心的感觉,阳光、乐观、坚强,性格直来直去,就是有点小脾气。 金牛座:很保守,喜欢稳定,一旦有什么变动就会觉得心里不踏实,性格比较慢热,是个理财高手。 双子座:喜欢追求新鲜感,有点小聪明,耐心不够,因你的可爱性格会让很多人喜欢和你朋友。 巨蟹座:情绪容易敏感,缺乏安全感,事情有坚持到底的毅力,为人重情重义,对朋友和家人特别忠实。 狮子座:有着远大的理想,总想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人上人,总是期待被仰慕被崇拜的感觉。 处女座:坚持追求自己的完美主义者。 天秤座:追求平等、和谐,交际能力强,因此朋友较多。最大的缺点就是面对选择总是犹豫不决。 天蝎座:精力旺盛,占有欲强,对于生活很有目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复仇心重。 射手座:崇尚自由,勇敢、果断、独立,身上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劲儿,只要想,就能。 摩羯座:是最有耐心的,事最小心。事脚踏实地,比较固执,不达目的不罢休,而且非常勤奋。 水瓶座:人很聪明,最大的特点是创新,追求独一无二的生活,个人主义色彩很浓重的星座。 双鱼座:集所有星座的优缺点于一身。最大的优点是有一颗善良的心,愿意帮助别人。
04-19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