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avicat Premium 12进行数据库定期自动备份(定时任务)

使用Navicat Premium 12进行数据库定期自动备份(定时任务)

首先我们连接数据库,这里我使用mysql数据库做示范,其他的数据库备份也是一样的

点击自动运行

点击新建批处理作业

按照如下步骤点击,选中我们要备份的数据库

点击保存,设置文件名

点击设置计划任务,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依次选择

选择触发器,设置备份的时间,然后点击确定

输入本机的密码,即可完成定时任务

备份成功的话是这样子的,备份成功的数据库如何导入这里就不讲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avicat Premium 12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它适用于开发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数据分析师等专业人士,用于管理和操作各种类型的数据库,如MySQL、Oracle、SQLite和SQL Server等。 Navicat Premium 12提供了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使用户轻松管理和维护数据库。它的核心功能包括数据管理、数据导入和导出、数据同步、数据备份和恢复、数据转换等。 首先,Navicat Premium 12通过直观的表格视图和SQL编辑器,帮助用户管理和编辑数据库中的数据。用户可以轻松地执行查询、插入、更新和删除操作,同时支持事务管理和数据筛选等高级功能。 其次,该软件还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导入和导出功能,使用户能够方便地将数据从一个数据库导入到另一个数据库,或者将数据导出为各种格式,如CSV、Excel和XML等。 此外,Navicat Premium 12还具有数据同步和备份功能,可帮助用户将数据库的变化同步到其他数据库,并定期进行数据备份,以防止数据丢失或损坏。 最后,该软件还提供了数据转换和迁移功能,允许用户将不同类型的数据库之间的数据进行转换和迁移。这对于企业和开发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经常需要在不同的数据库系统之间迁移数据。 总之,Navicat Premium 12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数据库管理工具,它提供了一系列有助于管理和操作数据库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更高效地进行数据库管理和数据处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