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研旭科技DSP F28335核心板原理图

研旭科技DSP F28335核心板原理图,可以参考进行28335的设计.

2019-01-28

研旭科技DSP F28335 至尊板原理图

南京研旭科技DSP F28335至尊板原理图,有意学习可下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的《手把手教你学DSP-基于TMS320F28335》

2019-01-28

Xilinx Zynq7000 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现 基于ARM Cortex A9双核处理器和Vivado的设计方法

本书以Xilinx公司的XC7Z020 Zynq-7000 SoC器件和Xilinx*的Vivado 2015.4集成开发环境为平台,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嵌入式系统设计的完整设计流程。作者以本书为核心,构建了由公开视频教学资源、设计案例代码、教学课件、QQ交流群等学习资源,以方便广大读者与作者交流互动。

2018-04-10

黑金ax516开发板原理图

黑金ax516开发板原理图, XILINX SPARTAN-6 XC6SLX16,具有网口、USB口、DDR3、QSPI FLASH等主要功能。

2018-04-08

一起来学习Cadence allegro 高速PCB设计 李文庆

本书以作者多年高速PCBLayout设计经验为基础,以CadenceAllegro软件为平台,以实用、高效为原则,从高速PCB设计简介、OrCADCapture原理图设计、PCB设计与Allegro基本概念、实用命令、封装设计、快捷操作、PCB设计前处理、层叠设计与阻抗计算、约束管理器规则、布局设计、布线设计、覆铜设计、PCB设计后处理、光绘文件以及高速PCBLayout领域中涉及的电源电路实例设计、DDR2/DDR3设计、射频设计、电磁兼容设计、HDI盲埋孔设计、PCB设计规范等实际工作中必须用到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读者更清晰、更快速地掌握PCB设计。

2018-04-08

Verilog 数字系统设计教程 第3版 夏宇闻著

Verilog 数字系统设计教程 第3版 夏宇闻著 最新版 讲述如何用硬线逻辑电路实现复杂数字逻辑系统的方法。

2018-04-08

平凡的探索: 单片机工程师与教师的思考

适用于掌握单片机基础知识的人员,帮助读者从“学习者”转变为“开发者。”

2012-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