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恭贺访问量超过10000!

恭贺访问量过10000,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2007-09-28 20:24:00 643

原创 虚函数与纯虚函数(收录学习)

 收录:http://www.cppblog.com/zhuweisky/archive/2007/09/20/269.html我们把一个仅仅含有纯虚函数的类称为接口,我们也好像已经习惯了将这个接口中的所有纯虚函数全声明为public,而且按照这样的设计,一切都工作得不错。比如COM正是这样做的,它的接口中几乎不会存在private的纯虚函数。那么,让我们想一想,纯虚函数或者虚函数可以为pri

2007-09-26 16:31:00 615

原创 郁闷啊!

最近机器出了问题还是网站出了问题,怎么不能使用插件了。不能更新真的很郁闷啊! 

2007-09-22 17:33:00 634

原创 内存泄露

内存泄露是VC中自我认为比较难于解决的问题之一(至少现在解决起来很麻烦了)。今天用BoundsChecker调试了一下原来自己写的程序,呵呵!居然提示内存泄露40字节。看到了泄露的代码的位置,一处new的地方,由于程序写过很长时间了,所以想不起来了,干脆模拟一下吧!程序中第一了一个结构体,用于保存数据;大致是这样吧!typedef struct para{     double a

2007-09-06 19:03:00 717

原创 动态链接库示例代码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42631 软件功能介绍:         用动态链接库实现了功能的分块。一个Win32动态链接库实现了从文本文件中读取一定数目的字符。一个MFC常规库实现了一个BMP文件浏览器的功能,其中用到了从动态链接库输出资源。提供了资源的切换。为初学动态链接库的示例代码。

2007-09-05 14:20:00 636

原创 简单画图板示例(虚函数应用示例)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41402最近没有什么可奉献给大家的,就是之前做的几个示例程序。回头看看还是有点价值,干脆发布出去了。这个例子是一个画图板的例子的代码。其中用纯虚函数做了个接口,然后在各个继承类中对接口进行了实现。并且实现了图像的持久性。用到了孙鑫老师讲课中的一个集合类对象CPtrArray。

2007-09-05 08:05:00 1142

PLC与RobotStudio联合仿真调试资源

PLC与RobotStudio联合仿真调试资源,模型资源及插件资源。

2023-04-25

博图与RobotStudio通信插件

搬运工件所用的洗盘工具模型及博图与RobotStudio通信的插件。该博客文章对应的工具模型以及通信插件。https://blog.csdn.net/jh2005/article/details/122492483?spm=1001.2014.3001.5502

2022-10-15

S7-1200入门教学(1)——开关灯仿真

本系列教程用于高职院校的PLC控制课程教学。每个项目采用统一规范的格式编写。每个项目采用模块化编程方法完成。通过项目学习,可完整掌握S7-1200进行PLC的仿真学习。

2020-10-18

项目七 步进电动机小车控制自动往返控制.pdf

S7-1200轴控制详细配置方法及编程实例。该实例通常用于S7-200或者S7-300/400的教学中,本资源采用TIA博途进行教学,值得参考。

2020-08-14

多目标优化测试程序

用于对ZDT类函数测试的程序,其中集成了MODE算法、MOPSO、SPEA2及NSGA算法。

2011-10-24

Multiobjective_Programming_and_Goal_Programming

Multiobjective_Programming_and_Goal_Programming

2009-07-29

Multiobjective_Evolutionary_Algorithms_and_Applications

Multiobjective_Evolutionary_Algorithms_and_Applications

2009-07-29

Evolutionary_Computation_in_Dynamic_and_Uncertain_Environments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in Dynamic and Uncertain Environments Ebook

2009-07-29

Access数据库转C++类

在用VC开发数据库程序中,经常用类来维护数据库中的表,重复性的劳动太多,写这个小程序的目的就是依据数据库初步生成类的模板文件。用于数据库程序的开发。文件提供了源代码!

2009-06-04

LINQ.for.Visual.C#.2008

详细介绍了Visual C# 2008 中有关LINQ在对象,ADO.NET以及XML中的应用

2008-08-25

Pro Asp.Net3.5 With C#2008(4)

pdf文件压缩后的第四部分

2008-08-22

Pro Asp.Net3.5 With C#2008(3)

pdf文件压缩后的第三部分

2008-08-22

Pro Asp.Net3.5 With C#2008(2)

pdf文件压缩后的第二部分

2008-08-22

Pro Asp.Net3.5 With C#2008(1)

pdf文件压缩后的第一部分

2008-08-22

24小时自学VC#2008

24小时自学VC#2008

2008-08-19

DW+SQL2000动态网页开发环境配置

演示了XP下开发动态网页的开发环境的配置,以及与SQL2000数据库连接的过程。

2008-05-11

VC属性页操作视频实例

演示了vc6实现属性页

2008-04-11

简单人事管理系统

实现了简单的人事管理系统。其中用了TreeView作为控制的基类。

2007-09-11

学生信息管理及登录系统

采用三层结构,用ADO实现了数据库登录系统设计和学生的基本信息管理。

2007-09-07

动态链接库测试程序!

演示了Win32动态链接库中输出全局变量和输出函数,在MFC常规动态链接库中输出资源。

2007-09-05

简单画图板代码

软件演示了纯虚函数以及类的继承,包括持久性。

2007-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