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Logic服务器下 使用Apache Web 服务插件

在WebLogic服务器下

使用Apache Web 服务插件


完整的pdf文件下载(共34页):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kdiy/6986995

 

原文:http://docs.oracle.com/cd/E23943_01/web.1111/e14395/apache.htm

译者:申志远

日期:2014-2-28

版本:1.0

更新历史:

日期

版本

说明

2014-2-28

1.0

新建翻译

 

 

为了让各位同事更好的学习Weblogic服务器的应用,以便搭建Weblogic的集群环境和集群失效转移功能,我翻译了此篇文章,若有不当之处请各位批评指正。

文中详细描述了在Weblogic服务下如何安装Apache服务插件,如何配置插件作HTTP请求的自动分发。

 

 

 

 

 节选:


1. 安装和配置Apache HTTP Server插件

下面的章节描述如何安装和配置Apache HTTP 服务插件:

l Apache HTTP 服务插件简介

l 安装Apache HTTP 服务插件

l 配置Apache HTTP 服务插件

l 设置周边身份验证

l Apache插件里使用SSL

l 链接错误和集群失效转移

1.1. Apache HTTP 服务插件简介

Apache HTTP 服务插件允许将Apache HTTP 服务的请求代理给WebLogic服务,此插件是一个允许Weblogic服务处理需要动态功能请求的加强装置。

插件原本是在一个为静态页面服务的Apache 服务器上使用的,而其他的文档树(被Http Servlet或JavaServer页动态生成的页面)则会委托给WebLogic服务器,此操作也许会在不同的进程中操作,也许是在不同的主机上。但对于最终用户--浏览器--HTTP 请求委托给WebLogic后在返回的时候仍然跟原来的一样。

HTTP-tunneling(HTTP隧道),是一个允许HTTP请求和响应穿越公司防火墙的技术,也能够通过插件,提供非浏览器客户端访问WebLogic服务器服务。

Apache HTTP 服务插件是一个Apache HTTP 服务器的操作模块插件,一个Apache模块会被Apache服务器在启动时加载,然后将HTTP 请求委托给此模块。Apache模块类似于HTTP servlets,不同的是Apache模块是针对某个平台而写的代码。

若想了解关于Apache HTTP 服务插件的配置支持,请看: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middleware/ias/downloads/fusion-certification-100350.html

------------------------------------------------------------------

注意:

Apache 2.0 Plug-In 已被预装到WebLogic Server 10.0 release版本.

------------------------------------------------------------------

 

1.1.1. Apache V2下的Keep-Alive 链接

2.0版本的Apache HTTP 服务插件通过从WebLogic服务端得到可重用的链接池来改进性能。插件实现了与Weblogic服务之间HTTP1.1的Keep-alive链接,通过重用在池中的链接,处理相同客户端发过来的请求序列,如果链接超过20秒(或者是用户自定义的时间)都未活动,则链接会被关闭并从池中移除。

你可以根据需要关闭此功能,若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看表7-1的KeepAliveEnabled

 

1.1.2. 代理请求

插件可以将请求代理到你在配置中指定的WebLogic服务器,你也可以代理基于URL的请求(或者是URL的一部分)。这时会使用路径来代理。你可以代理基于MIME文件类型的请求。或者你可以组合这两种方式。如果一个请求同时符合两个标准,请求会用路径优先代理。你可以在插件中定义附加行为来为每一个请求类型附加一些参数,若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看:http://docs.oracle.com/cd/E23943_01/web.1111/e14395/apache.htm#CDEHFGII

 

1.1.3. Apache 2.2

通过这份Apache2.0的文档,你同样可以将相同的操作应用到Apache2.2中,表格3-2列出Apache2.2库

 

1.1.4. 验证

Apache HTTP 服务插件已支持 AIX,Linux,Solaris,Windows和HPUX11平台,若想了解各平台的Apache支持版本,请看: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middleware/ias/downloads/fusion-certification-100350.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