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hkdiy的CSDN

我为编程狂,梦想程灵王!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翻译 The MASM32 SDK version 10 发布了!

 用win32asm做开发的朋友都知道masm32SDK开发包,每一次的更新都带有不少的新东西出现。这次发布了10版本,主要更新了什么?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到 http://www.masm32.com/ 查看,这里我翻译一下10的特性:1:包含Ray Filiatreault 最新的浮点运算库和教程。 2:包含Greg Lyon新加入的时间和日期专用库。 3:masm32已包含

2008-11-19 13:00:00 2050

tensorflow201_offile_whl.zip

此压缩包里包含了tensorflow2.0.1在rhel6.5Linux上的所有离线安装包,对应的python版本为3.7.3,如果服务器无法访问互联网,但又需要练手tensorflow的朋友可下载,对应的博客链接为:https://blog.csdn.net/jhkdiy/article/details/106896353

2020-06-22

海康摄像机报警事件列表.pdf

自己根据海康平台整理的海康摄像机所有监控报警列表的事件的代码和一些输入输出实例代码。

2019-10-16

实用IT项目管理第二版原书附带光盘ISO镜像

书籍特色 本书对于规划和操控成功的IT项目提出了专家级的建议,细致论述了IT项目管理从开始到结束的整个过程。第2版删改了一些抽象的概念,增加了更具体,更可操作的概念,对整个IT项目管理的阐述更加系统化和完整化。 本书内容:定义项目目标并创建项目章程;建立一个可行的计划并创建优先级列表;确定策略并获得预算资金; 协同管理层工作并确定角色;确定项目花费,包括估算所需的时间;组建项目团队——在利用外部资源的同时,也要评估内部人员技能能; 委派责任并有效管理项目进度表;解决纷争——同时解决项目延误和预算超支问题;跟踪项目进展并进行质量测试;维护领导权威并使团队成员努力取得项目的成功。

2019-01-07

MySQL管理之道性能调优高可用与监控原书光盘

《mysql管理之道:性能调优、高可用与监控》由资深mysql专家撰写,以最新的mysql版本为基础,以构建高性能mysql服务器为核心,从故障诊断、表设计、sql优化、性能参数调优、mydumper逻辑、xtrabackup热备份与恢复、mysql高可用集群搭建与管理、mysql服务器性能和服务监控等方面多角度深入讲解了如何去管理与维护mysql服务器。 书中内容以实战为导向,所有内容均来自于笔者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和对新知识的拓展,同时也针对运维人员、dba等相关工作者会遇到的有代表性的疑难问题给出了实用的情景模拟,并给出了解决方案。不论你目前有没有遇到过此类问题,相信对你以后处理相关问题都会有所借鉴。本书适合所有希望构建和管理高性能、高可用性的mysql数据库系统的开发者和dba阅读。

2019-01-07

C++实践之路原书光盘镜像

《C++实践之路》从面向对象的角度讲解了C++的相关语言知识,介绍了许多实用的工业强度的编程技术,如清理、隐藏实现细节、资源管理、重载运算符等技术,并探讨了编写和维护Windows应用程序的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对软件设计策略、团队协作开发、平台移植等内容进行简单介绍。   《C++实践之路》适合于不同层次的C++程序员阅读,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程序员,都可从中汲取有用的C++知识营养。

2019-01-07

在WebLogic下使用Apache http服务插件

  为了让各位同事更好的学习Weblogic服务器的应用,以便搭建Weblogic的集群环境和集群失效转移功能,我翻译了此篇文章,若有不当之处请各位批评指正。 文中详细描述了在Weblogic服务下如何安装Apache服务插件,如何配置插件作HTTP请求的自动分发。

2014-03-03

C++11FAQ中文版pdf(带完整书签141页)

声明: 我(http://blog.csdn.net/jhkdiy)只是将C++11FAQ网页版整理转换为PDF版本,以便阅读,所有版权归源翻译者(陈良乔等人)和作者(Stroustrup先生)所有。 源网址:http://www.chenlq.net/cpp11-faq-chs

2013-12-27

Html源代码查看器,HttpSourceViewer

软件:HttpSourceViewer 1.0 作者:jhkdiy 平台:windows 2000 以上。 功能:用原始的Http协议请求URL,获取服务器返回的html源代码。 用户可以在html源代码中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信息。 特点: 1:全绿色,单文件,无需安装,解压即可运行。 2:支持正则表达式搜索html内容。 3:支持使用Boost库的正则表达式语法,ATL正则表达式语法。 4:使用正则表达式搜索内容后,可直接提取搜索内容。 5:直接调用迅雷进行下载,一步到位。 其它: 本软件采用最新的Boost库,VS2005开发,目前已录制整个软件的 开发过程,稍后公布。

2013-05-10

《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源代码光盘

Win32多线程程序设计   副标题: 线程完全手册 作者: [美] Jim Beveridge / Robert Wiener 译者: 侯捷 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2-1 页数: 453 定价: 59.80元 装帧: 平装16开 ISBN: 9787560926384

2011-02-20

《Win32asm与Radasm开发教程》第二阶段视频的代码和资料下载

此压缩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本系列视频中的源代码: 从最基本的框架代码到整个项目实例的完整源代码 本系列视频中的流程图讲解: 主要是方便大家在看完视频后,阅读代码的时候可配合流程图一起学习。 记事本实例的完整源代码: 同时使用VB6、VC、Win32asm实现的带显示行号的实例源代码 可供大家学习Win32asm作一个完整的实例导向,配备的VB6、VC6代码可 进一步拓展大家的视野,因为语言只是实现你设计的工具! 精品电子书籍: 完整的Iczelion的Win32asm中文版教程,包括Win32asm、odbc Vxd等等。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中文版,此版本不但完整,而且排版格式很好 ,对于学习windows编程是必备的好书。 《汇编程序员之代码风格指南》,此书是我自己翻译的中文版,网上已有很多 地方可下载,学习汇编语言而不注意编码风格是很吃亏的事,此书能教你什么时候 该做什么,什么时候不应该做什么。良好的编码风格对于win32asm来说是必须的!

2010-08-23

软件:TreeInfo(分层信息管理器)

我发觉对信息进行分门别类和有条理地进行整理在很大程度上能帮助我们记忆和理解 一些难懂的概念。而很多信息都可以像windows的文件目录树一样进行分层管理,像现实 生活中的公司组织架构图: 总经理 .....技术部 .........开发部 .........维护部 .....工程部 .....人事部 .....财务部 还有我们经常做开发的,像做一个类,要划分属性和方法,但只想理清一下自己的思路 不想拿那些庞杂的建模工具来做。还有很多类似的情况,其实,作为程序员是幸运的, 因为当这个需求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时,我有能力将它实现出来,这就是 TreeInfo,分层信息管理器。你可以把它当作是一个普通的记事本来用。但是,信息是 分层管理的,有一定的层次和条理。该程序的目的在于能快速建立结构清晰的信息,例如 为自己的书先创建一个目录,看看排版是否合理。也可将自己的一些计划有条有理的列出 来。这里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也没有强大的功能,一切在于简单,合适。 该软件是属于免费软件,用户可随意散发和使用,没有任何限制,我为的只是在于分享, 分享程序员的快乐,分享自己的一份收获。若各位朋友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可用email跟我联系, 我希望踏踏实实的去做好它,只要大家觉得实用就是给我最大的鼓舞。

2008-12-16

用vb6实现的URL分析器,包含直接可用的安装包和完整源代码

URL分析器,相信网上也有很多程序或软件可以对现在的动态url进行解释,也就是将指定的url提交给服务器,然后将返回的源代码显示出来。为什么要这样做?原因有很多,有时候FlashGet解释下载文件的地址会出错,但是自己面对http://www.9xz.net/download.asp?id=809&dp=1 时也不知实际的下载地址是什么。如果了解http协议的朋友就知道可以手工对地址了解一下,具体方法是: 1, 先复制url。 2, 打开CMD窗口 3, 输入命令: telnet www.9xz.net 80 ,它的意思很清楚,用telnet连接目标主机的80端口,这也是各个浏览器所做的事。 4, 如果连接成功,cmd提示连接成功后就什么也没显示,其实这时是允许输入的,但不会提示你。 5, 虽然cmd什么也没提示,先输入get再加一个空格,然后用粘贴功能将先前复制的URL粘贴到cmd窗口,最后按回车键。 6, 如果提交成功,cmd窗口就会返回该地址的html源代码,如果是文件也有相应的反应。 7, 查看源代码中的文件绝对路径,然后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

2008-11-16

在源代码中插入另一个程序,然后再输出为exe文件(C/C++、Win32Asm)

前些天看到有朋友说有没有不必操作资源就可以将一个程序加入到自己的程序中,我刚好想起masm32里有个bintodb.exe可以将一 整个程序转换为byte数组,但是自己也没实际试过,这几天有时间就研究了一下,发现原来操作很简单比起操作资源也来更容易理解, 所以用win32asm做了个示例,同时也在Vc中做了测试,都是一样简单。本来想在VB中也试试的,但发现没那么简单,当我将整个数 组定义为VB格式的数组时VB竟然崩溃了···,可能是因为VB编程环境容不下这么多的数据,因为我定义了一个有2560个字节元素的 字节数组,每当复制到VB代码编辑窗口中的时候就崩溃了,所以我没有在VB中实现,但这并不代表VB一定不能实现,因为可以将这 一个数组分成好几个数组,然后在写文件的时候在一一写入,但考虑到将原本好好的数组自己拆开来就已经很繁琐了,而又要在写文件 的时候重新组合也很麻烦,所以这里就留给VB高手解决了。我宣布投降···

2008-11-16

Windows 汇编语言编程指南

作者:Jeff Huang. 译者:jhkdiy 译期:2006-6-11 邮箱:[email protected] 潜水论坛:www.20cn.net 源教程版本:1.02 -2003年 译注:自己还是第一次翻译16页的英文教程。全部翻译完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这篇文章是为已有汇编基础但从未接触过Windows汇编编程的读者写的,虽然对我来说这些内容很简单,但也觉得说的很详细了,好过国内许多三言两语的所谓菜鸟教程;但如果读者想全面学习Win32汇编编程的话还是非Iczelion的Win32汇编教程莫属,网上到处都有中文和原文下载。虽然自己不敢说百分百明白原文,但也有98了,剩下的两点留给各位读者给我反馈,英文好的完全可以阅读源文,在此就不多说了,继续看下去吧。 压缩文件里包含原教程和译文教程。

2008-11-16

在文本框中显示行号,用多种语言实现(VB6、VC6、win32asm)源代码。

其实大家别误会了我说的多种语言实现有多少(嘻嘻,为了点击率),这里只用了3种语言而已, 用Win32Asm、C语言方式的SDK和VB6。我并没有用C++实现,其实C++也学过一下,只是又因为没有 恒心而改行汇编了=)。我之所以用3种语言我就是想对一些朋友证明语言只是工具,创新才是灵魂。 各种环境介绍: 开发平台: windows2000+sp4 C: VC6.0英文版+sp5 VB: VB6.0中文企业版+sp5 Win32Asm: RadAsm2.2汉化版+MASMV8.2 jhkdiy

2008-11-16

win32asm editCSF源代码

开发环境:Windows2000 + RadAsm2.2 + MASMV8.2 测试环境:Windows2000sp4 运行环境:应该Win9X系列和WinNt系列都没问题。 文件内容:一张程序界面图片、源代码、程序。单一个程序为6.5kb,整个压缩包为61Kb

200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