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安装SP1后智能提示变英文的修补程序

 期待已久的VS2008 SP1 和.NET FRAMEWORK 3.5 SP1都出来了

下载地址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Service Pack 1 (iso)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27673c47-b3b5-4c67-bd99-84e525b5ce61

 

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 Service Pack 1(iso)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9e40a5b6-da41-43a2-a06d-3cee196bfe3d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ab99342f-5d1a-413d-8319-81da479ab0d7

 

      第一时间安装完后,智能提示却是英文的,呵呵这对于我这个英文不好的人来说,有点郁闷,重新装了好几次.NETFROAMWORK 3.5 SP1语言包都解决不了问题,后来就用备份的资源文件替换掉ZH-CN目录。问题解决掉了呵呵,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2.0)

完了解压后,替换掉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zh-CN 目录,

 

点击下载(3.0)

完了解压后,替换掉

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0\zh-CN目录

点击下载(3.5)

完了解压后,替换掉

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v3.5\zh-CN目录

 

呵呵,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更好的解决办法,希望各位朋友补充下,

 

 

二:VS2008安装SP1后智能提示变英文的修补程序

 

一直用VS2005写没注意这个问题,几两天又开始了我搁置很久的项目,在用VS2008的时候智能提示出了点问题,变英文了,除了安装了个SP1其它也没做过什么设置,开始有点不适应,不过还是用了一天,今天实在受不了了开IE找解决方案。

引用
修补程序信息
Microsoft 提供了一个受支持的修补程序。但此修补程序只用于解决本文中提到的问题。请仅对出现这一特定问题的系统应用此修补程序。此修补程序可能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测试。因此,如果这个问题没有对您造成严重的影响,我们建议您等待包含此修补程序的下一个软件更新。

若要从 MSDN 代码库下载此修补程序,请访问下列 Microsoft 网站: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7507/Wiki/View.aspx?title=Simplified%20Chinese&referringTitle=Home (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57507/Wiki/View.aspx?title=Simplified%20Chinese&referringTitle=Home)

注意:MSDN 代码库显示修补程序提供的语言版本。如果未看到列出的语言,是因为代码库资源包未提供该语言。

注意:如果发生其他问题或需要进行任何疑难解答,您可能需要另行创建服务请求。对于此特定修补程序无法解决的其他支持问题和事项,将照常收取支持费用。有关 Microsoft 客户支持服务部门的电话号码的完整列表,或者另行创建服务请求,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

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ws=support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ws=support)
先决条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