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的男主角他那冷冷的酷酷的呆呆的霸道行的,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了,我好羡慕童雪莫绍谦最后还是用他一生的梦想换来了童雪的爱。他一直的爱着童雪他就是不肯相信自己的心声,到了最后他才说出来自己的心声“我爱你”,当时童雪的心情应该是很开心,她哭了是因为她在想莫绍谦居然爱上了自己,其实她在之前也慢慢的爱上了莫绍谦就是不敢面对不敢承认。

                   ((千山暮雪续集 ))         童雪看见了莫绍谦的手机在自己的包里很惊奇,他打开了手机里面都是他和她的相片都是在童雪睡觉时拍的,后面他说了句我爱你  ,她的泪水没有经过他的准许就流了出来,她没去德国她创出了安检口把包包丢给了悦莹跑出了机场。这边莫绍谦在童雪设计的房子了看见了书房和卧室都和自己的一么一样,不经意的看见了窗上画着两个人的背影,心想应该就是自己和童雪吧难道她心里也是有我的?画上的女子和童雪有着一样长长的头发,他抚摸着窗上画的头发,好想她希望她把自己之前对她所作的一切不要记恨,那都是我爱她只不过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去爱,因为她的父亲背叛了自己的父亲。

                       他让老马送他来公安局,在来的路上想的全是童雪,他和童雪开心的时刻和不开心的时刻,是那么的幸福好想那样的过一辈子,在他进去的最后一刻他听见了很熟悉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绍谦,心里不断的挣扎不可能是她,他回头看见了好熟悉的面孔,只不过那张熟悉的面孔满是泪水,伤心的喊着他,她跑过来抱着边哭边捶打着他说你怎么不亲口和我说,他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傻傻的笑了,用力的抱着她说对不起他们目视着相吻着,这就够了莫绍谦转身就进了公安局,留下了伤心的童雪她伤心的是不知道自己很能和这个魔鬼同睡在一张床上了还能不能同在一张桌上吃饭了,她现在能做的就是回去等。

                         老马看见了童雪才知道那天童小姐所说的一切都是在骗人的,老马把童小姐送到了她设计的别墅旁,说这个房子其实是莫先生的,刚刚他来过在里面待了很久,童雪听见一惊但是后来想到了蒋教授也就是绍谦的妈妈,原来她在临终时和我讲的话,意思就是他要我们一起度过以后所有的生活在这里,她来到了里面也看了很久那个自己画得背景画,心想绍谦也一定在这里待了很久。

                          慕家那边也得到了消息绍谦去自首了,慕咏飞急了,她和弟弟说我不是想让他去坐牢  ,就是想让他回到自己的身边来,我这么爱他难道他着的就那么绝情吗,振飞你说呀:慕振飞看着自己的姐姐那么的伤心的哭着,心里很痛。姐你就放手吧,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只要你心里有他,他过得好就够了,姐姐这次的反应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 ,她看着自己的弟弟就像一个人好像好久没有见到阳光了,她醒了她终于醒了,10年了一直都这样,慕咏飞和慕振飞片刻都没有耽搁,来到了莫绍谦拘留的公安局,慕咏飞用远中总经理的名义否认了莫绍谦的公词,他被无罪释放了,咏飞看着他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都是得不到的,呵就像你就是其中之一,扯平了我不欠你的了,以后各走个的。

                          童雪接到了慕振飞的电话,说绍谦没事了,听到了这个消息她和丁管家还有老马,去了公安局。在门口静静的等着绍谦的出来,绍谦出来了看见了在那等着他的童雪,童雪开心的跑上前去抱着她说:你以后不要在口试心扉了好吗?不要在封闭自己的爱了好吗?不要不理我好吗?绍谦听了是又喜又无语,只是无语的点头说着,我不在那样了你也不要在那样了。完美的大结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