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六个步骤拍摄美丽的城市夜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b50/t234-2006《重庆市城市夜景照明技术规范》是针对重庆市城市夜景照明进行规范和指导的文件。该技术规范的出台是为了保护城市夜景照明环境,提升城市的美观性和品质,同时也是为了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节约能源资源,减少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 该规范从不同的角度对城市夜景照明进行了规划和设计,涵盖了照明设备的选择、照明方案的制定、照明安装与维护、照明材料的使用等多个方面。重庆市城市夜景照明技术规范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照明设备的选择:根据照明目的和需求,合理选择照明设备,包括灯具种类、功率、颜色温度等参数,确保照明效果满足要求,同时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 2. 照明方案的制定:根据不同场所和需求,制定合适的照明方案,考虑到照明的亮度、均匀度、渐变效果等因素,保证夜景照明的美观性和舒适度。 3. 照明安装与维护:在安装照明设备时,要符合相关安全规范,确保安装牢固稳定;同时也要定期进行设备的维护和检修,保持照明设备的运行状态良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4. 照明材料的使用:在选择照明材料时,要注重环保性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选择符合国家标准和质量要求的材料,提高照明设备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总之,db50/t234-2006《重庆市城市夜景照明技术规范》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文件,对于重庆市城市夜景照明的规范和指导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城市夜景的美化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提醒相关行业及个人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照明工程建设,为城市夜景照明贡献环保、节能的力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