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用文字来记录自已走过的路

csdn的blog出来很久了,在有blog之前,我就是一个CSDN注册用户。记得我有一个帐号比这个注册的还要早,可惜的很,当时口令记不住,也没有去找。这几年在CSDN上和同行们研究了很多技术,也得到了不少朋友的帮助,从中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最近受一个朋友豆子影响,我打算开始也使用blog来写自已的网络日记。

我喜欢交朋友,尤其是有特点的朋友,我有好多好习惯是从朋友那里学习来的,豆子就是其中的一位,虽然他还是学生,还比我小很多;不过,他认真的学习态度,优良的读书习惯都是值得我学习的。最近去了他的blog发现他在这里记录了很多学习记录,不管用处有多大,至少看到了自已走过的路。看到了自已的足迹。这是一个好习惯,在如今的社会上,要想取得巨大的成功如财富、权力,越来越困难了,虽然在这方面我并不缺少雄心壮志,不过,世事至少已不是很多年前了,我想很多成功者在当初奋斗时也不一定就觉得自已一定能取得什么或得到什么成绩吧。即然做英雄不是很容易,达到心中的理想也很不容易,但做为一个有做为的人,我们不能过于无闻。在我们自已能做到的,就是真实的记录自已工作、学习与奋斗的足迹。

blog就是这样一个好东西,是一个公开的日记本,一个随着自已心情任意挥洒文字的地方,这里可以记录我的工作与学习情况,看到自已走过的足迹。

行文最后,感谢豆子的友情提醒,让我正式开始使用blog,并在这里感谢将要来这里给我提出意见的朋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