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4和Qt5之qt-vs-addin插件如何共存与使用

原则上,两者是不可以同时存在的,但是如果都安装了,该如何分别使用他们呢?

Qt4 Visual Studio Add-in:官网可以下载安装程序,qt-vs-addin-1.1.11-opensource.exe

Qt5 Visual Studio Add-in:官网可以下载安装程序,qt-vs-addin-1.2.2-opensource.exe

笔者先安装了QT4的vs插件,再安装了QT5的vs插件。运行VS2010时会提示警告信息:

!!! Qt4 Add-in was found and closed! !!! 
Qt4 and Qt5 versions can't be used at the same time. 
Add-in Manager from Tools menu can be used to close Qt5 Add-in and to restart Qt4 Add-in.

意思是说,QT4的插件和QT5不可以同时存在,必须舍弃其一。设置的方法是,打开VS2010的菜单->工具->外接程序管理器。

如图所示。

两者使能其一: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