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打不开。The Eclipse executable launcher was unable to locate its companion shared library

首先重新下个版本的eclipse,比如eclipse-SDK-3.7-win32,你要是64位的系统就选64的,然后解压缩一下。
 再配置下环境变量:
系统变量:
新建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F:\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6 (注意,我java安装在这所以填这个,你要是在C盘要把它改成C盘的你java的目录).
变量名:classpath
变量值:.;%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变量名:path变量值:%JAVA_HOME%\bin
然后还是会有错误,这个时候,就把F:\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6 ,就是你的java目录下的jre(或者jre6)文件夹复制到F:\java\eclipse-SDK-3.7-win32(注,其实就是你eclipse解压缩后的文件夹啦)目录下,记得文件夹如果是jre的就别动,是jre6的就改成jre,然后运行,就Ok啦!


欢迎访问本店:http://shop107558950.taobao.com/index.htm
新店开张,0利润销售,只为挣信誉,欢迎大家选购,还可以代充话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