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络安全】移动安全软件合集

-010 Editor - 二进制文件查看工具 http://www.sweetscape.com/010editor/templates/ -ApkDetecter -查壳检测 https://github.com/Andy10101/ApkDetecter -Kisskiss 脱壳工具 https://github.com/strazzere/android-unpacker/blob/ma

2015-10-20 15:36:58 2759 1

转载 【网络安全】Cuckoo Sandbox Realistic Application

Cuckoo Sandbox vs. Reality By: Thorsten Sick in Technology November 11, 2014 The problem: Having to analyse several hundred thousand potential malware samples every day. The solution: Building a scal

2015-10-13 14:36:25 1171

ImmunityDebugger_mona_vulnserver_python

immunity debugger1.85 mona plugin for immunity debugger vulnserver is server python is used for executing the mona

2015-09-16

http2文档报文及分析

HTTP2和HTTPS2的相关报文及HTTP2报文头HPACK格式的内容解析。 数据帧,报头帧,设置帧等信息分析介绍。 部分文件建议使用RFC View和Wireshark查看。

2015-04-16

ACBM单模匹配算法

BM算法为最快的单模式字符串匹配算法,与多模式AC算法并用可大大提高字符串的匹配效率。

2014-08-05

ACSM源码及测试代码

用于多模式匹配的AC算法实现及测试代码。

2014-08-04

OpenSSL_HeartBleed_POC_Pcap

CVE-2014-0160漏洞 2014年4月7日OpenSSL发布了安全公告,在OpenSSL1.0.1版本中存在严重漏洞(CVE-2014-0160)。OpenSSL Heartbleed模块存在一个BUG,问题存在于ssl/dl_both.c文件中的心跳部分,当攻击者构造一个特殊的数据包,满足用户心跳包中无法提供足够多的数据会导致memcpy函数把SSLv3记录之后的数据直接输出,该漏洞导致攻击者可以远程读取存在漏洞版本的OpenSSL服务器内存中多达64K的数据。

2014-06-12

报文发送软件

类似于科莱发包器的发包软件,差异主要是多支持了计算IP校验和,去重传,去负载为零报文,发包延迟等选项,简单易用。 1、下载后如果无法运行则需安装xp下文件,即程序运行环境。 2、如网卡无法选择则重新安装winpcap库,去官网下载安装即可。

2013-11-06

Wpdpack 4.1.2

winpcap windows开发包,使用此包时有时需要安装驱动,去pcap官网下个exe安装文件安装即可。

2013-10-25

实现的upload文件上传

Extjs 实现文件上传,带进度条,可根据扩展名过滤文件。 JSP Struct实现文件上传。

2013-10-24

linux libc静态库32and64bit

部分linux安装后没有libc.a及pthread.a,可以下载用于开发使用。

2013-09-06

linux pthread libc静态库

Linux 静态编译时使用的libc和pthread库

2013-09-05

cscope_maps.vim

cscope的配置文件,之前网上的下载地址失效,特上传分享。 下载后拷贝到/usr/share/vim/vimxx/plugin/

2013-07-23

netfilter小型防火墙实例

基于Netfilter的小型防火墙,支持IP和端口过滤。

2013-04-22

ftpfuzz(infigo ftpstress fuzzer)

ftp fuzz ftp漏洞测试工具 Infigo FTPStress Fuzzer je specijalizirani fuzzer alat namijenjen pronalaženju ranjivosti u FTP poslužiteljima. Iako se radi o jednostavnom alatu, njegova efikasnost je dokazana kroz otkrivene ranjivosti FTP poslužitelja koji su testirani ovim alatom. Parametri koji se koriste za provođenje fuzzing procesa vrlo su konfigurabilni. Korisnik je u mogućnosti precizno definirati koje FTP naredbe će biti fuzzane, uz definiranje tipova i veličine podataka.

2012-09-14

URL内容提取工具

URL内容提取工具简化了大家使用wireshark等工具查看网卡都像哪些地址发送了Get请求报文的工作。 使用方法: 1、选择网卡后,打开软件点击开始提取按钮进行监控 2、打开浏览器上网即可,此时可以在程序界面上看到所访问的URL地址

2012-09-04

对话框程序Pediy

对话框程序Pediy,记录登陆时的账号或密码信息。

2012-05-22

网易公开课视频下载工具

网易公开课中文件的下载工具,非常好用,欢迎大家提意见,下载后执行release中的可执行文件即可,如果要使用源码,请同事下载sharppcap开发库。

2012-05-16

OpenSSL源码及库文件及证书信息

OpenSSL源码及编译的库文件,源码需要点击exe安装,库为windows下编译好的文件,bin目录有生成的证书。

2012-02-25

OpenSSL客户端服务器源码实例

OpenSSL客户端服务器源码实例,本程序基于windows系统,使用Vc6.0开发

2012-02-25

利用Openssl抓取的本地交互报文

利用Openssl抓取的本地交互报文,相关程序请参看后面的OpenSSL客户端服务器源码资源

2012-02-25

邮件协议报文

SMTP,POP3,IMAP邮件发送接收报文,协议内容分析结论见我的博客,解压密码123456

2012-01-17

radius packet

Radius 认证计费报文,结合我的博客Radius协议原理理解Radius协议。

2011-12-22

SharpPcap Src

Sharp Pcap 用于C#网络数据包处理编程。

2011-08-24

SharpPcap Bin

Sharp Pcap 用于C#网络数据包处理编程。

2011-08-24

对AC算法进行举例分析,从状态机到模式匹配都进行详细说明

对AC算法进行举例分析,从状态机到模式匹配都进行详细说明。

2011-07-17

linux内核态与用户态通讯源代码

linux内核态与用户态通讯源代码,通过建立字符设备互相之间通讯。

2009-08-16

pdf转word

pdf转word,pdf转word,pdf转word

2008-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