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安装smartphone手机模拟器

教你安装smartphone手机模拟器
2007-04-05 19:24

本文来自:http://hi.baidu.com/ruokuang/blog/item/8b2adb2aa48e1d2cd52af1c8.html

模拟器下载地址:http://bbs.at1.cn/viewthread.php?tid=16014

SP系统上的软件和游戏虽然不如S60系统上的那么多,但是看着各大网站提供的多如牛毛的软件,也是非常让人眼馋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软件, 可以让我们可以在电脑上运行SP手机的模拟器程序,然后在模拟器上进行各种操作,包括安装、运行各种软件、游戏,甚至是上网,除了不能打电话发短信。 ^_^(软件以及支持中文显示的补丁大家都可以在文章后面下载得到!)
  先按提示安好装模拟器可以看见在开始菜单多出下面几个程序:

  先运行Register Device Emulator注册组件;再运行Device Emulator Manager,如下:
 

  暂时不管它,再运行Emulate Smartphone-WM 2003 SE(Cold Boot),稍等片刻,就会打开一个手机模拟器。

先在自己的电脑里建立一个文件夹,然后在模拟器的File-Configure里,将Shared folder设置为该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就可以模拟手机的SD卡了。现在打开Device Emulator Manager,点refresh,会发现多出一个设备。

  在设备上点右键,选择Cradle,这时你会发现任务栏的Activesync图标变成了绿色(提醒一下,必须先安装Activesync,还必须在 连接设置里将允许网络连接的勾选上,如果是4.1版,将允许连接到DMA的勾选上)OK。这时模拟器就和手机连接上了,打开“我的电脑”,在移动设备里就 会出现和真实手机一样的SMARTPHONE设备,并且有相同的文件目录。
  将刚才下载的中文支持CAB文件拷到StoragewindowsStart Menu目录下,在模拟器里点击Start-More,会发现这个CAB文件,点击运行,提示正在安装,安装成功后选择File-Reset-Soft软 启动一下,现在你的模拟器就支持中文显示了。
  先安装个IA吧!直接复制绿色版的IA到SD卡上,说明一下,自己建立的SD卡文件夹和移动设备里的Storage Card是一个文件夹,所以直接复制到文件夹里比较快,要是往Storage Card里复制就很慢了。复制完成后建立快捷方式到开始菜单,在模拟器里就可以使了!现在,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装软件,装游戏试用了,觉得好了,再往手机 上装;不好,在模拟器上删除即可,很爽吧,那就赶快下载来用一用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目录 第1章 掀起你的盖头来——初识Android 1.1 认识Android 1.2 Android的背景 1.2.1 Android的历史 1.2.2 Android的发展 1.3 我的Android我做主 1.3.1 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应用 1.3.2 参加Android开发者大赛 1.3.3 个人英雄主义再现——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尊重 1.3.4 获得应有的收益——AndroidMarket 1.4 真实体验——Android模拟器 1.4.1 模拟器概述 1.4.2 模拟器和真机的区别 1.4.3 模拟器使用注意事项 1.5 更上一层楼——加入Android开发社区 1.6 本章小结 第2章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 2.1 开发Android应用前的准备 2.1.1 Android开发系统要求 2.1.2 Android软件开发包 2.1.3 其他注意事项 2.2 Windows开发环境搭建 2.2.1 JDK、Eclipse、AndroidSDK软件安装 2.2.2 SDK的家在哪里——设定AndroidSDKHome 2.2.3 真的准备好了吗——开发环境验证 2.2.4 创建Android虚拟设备(AVD) 2.3 Linux一族——Ubuntu开发环境搭建 2.3.1 Java、Eclipse和ADT插件安装 2.3.2 设定AndroidSDKHome 2.4 MacOS一族——苹果开发环境搭建 2.5 本章小结 第3章 清点可用资本——AndroidSDK介绍 3.1 AndroidSDK基础 3.2 深入探寻AndroidSDK的密码 3.2.1 AndroidSDK目录结构 3.2.2 android.jar及内部结构 3.2.3 SDK文档及阅读技巧 3.2.4 先来热热身——AndroidSDK例子解析 3.2.5 SDK提供的工具介绍 3.3 Android典型包分析 3.3.1 开发的基石——AndroidAPI核心开发包介绍 3.3.2 拓展开发外延——Android可选API介绍 3.4 本章小结 第4章 赚钱的市场——AndroidMarket及应用发布 4.1 GoogleMarket产生背景与目的 4.2 体验“选货”的乐趣——在G1上体验Market的使用 4.3 Android开发活动及特色应用 4.3.1 开发应用的领域 4.3.2 AndroidMarket特色应用一览 4.4 你也可以做东家——申请Market账号 4.4.1 卖东西要先入伙——准备工作 4.4.2 入伙过程——申请 4.5 开张了——在Market上发布应用 4.5.1 发布时可能遇到的错误 4.5.2 卖东西也要签名——生成签名文件 4.5.3 打包、签名、发布应用 4.6 本章小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