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上Stars最多的53个深度学习项目



项目名称Stars项目介绍
TensorFlow29622使用数据流图计算可扩展机器学习问题
Caffe11799Caffe是一个高效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Neural Style10148Torch实现的神经网络算法
Deep Dream9042Deep Dream,一款图像识别工具
Keras7502一款Python实现的深度学习库,包括卷积神经网络、递归神经网络等。运行在Theano和TensorFlow之上。
Roc AlphaGo7170学生主导的一个独立项目,从新实现了 DeepMind在2016 Nature发表的内容, 《用深度神经网络和树搜索学习围棋》 (Nature 529, 484-489, 28 Jan 2016).
TensorFlow Models6671基于TensorFlow开发的模型
Neural Doodle6275运用深度神经网络将涂鸦变为优雅的艺术品,从照片生成无缝纹理,转变图片风格,进行基于实例的提升,等等…还有更多!(语义风格传递的实现)
CNTK5957计算网络工具(Computational Network Toolkit,CNTK)
TensorFlow Examples5872初学者的TensorFlow教程和代码示例。
ConvNet JS5231基于Javascript的深度学习库。在浏览器中训练卷积神经网络模型(或者普通模型)。
Torch5133Torch7,深度学习库。
OpenFace4855基于深度学习网络的面部识别。
MXNet4685轻巧、便携、灵活的分布式/移动深度学习框架,支持Python, R, Julia, Scala, Go, Javascript等等语言。
Nupic4364智能计算的Numenta平台:一个脑启发式的计算智能和机器智能平台,基于皮层学习算法的生物精确神经网络模型。
Theano4286Theano 是一个 Python 库,用来定义、优化和模拟数学表达式计算,用于高效的解决多维数组的计算问题。
Leaf4281黑客的开源机器智能框架。
Char RNN3820多层递归神经网络的字符级别语言模型,基于Torch开发。
Neural Talk3694NeuralTalk是一个Python+numpy项目,用多模式递归神经网络描述图像。
deeplearning4j3673基于Hadoop和Spark的Java, Scala & Clojure深度学习工具。
TFLearn3368深度学习库,包括高层次的TensorFlow接口。
TensorFlow Playground3352神经网络模型示例。
OpenAI Gym3020一种用于开发和比较强化学习算法的工具包。
Magenta2914Magenta: 音乐和艺术的生成与机器智能
Colornet2798用神经网络模型给灰度图上色。
Synaptic2666基于node.js和浏览器的免架构神经网络库。
Neural Talk 22550Torch开发的图像简介生成代码,运行在GPU上。
Image Analogies2540使用神经匹配和融合生成相似图形。
TensorFlow Tutorials2413Tensorflow,从基础原理到应用。
Lasagne2355基于Theano训练和构建神经网络的轻型函数库。
PyLearn22153基于Theano的机器学习库。
LISA-lab Deep Learning Tutorials2134深度学习教程笔记和代码。详情参见wiki页面。
Neon2121Nervana™开发的一款快速、可扩展、易上手的Python深度学习框架.
Matlab Deep Learning Toolbox2032Matlab/Octave的深度学习工具箱。包括深度信念网络、自动编码机、卷积神经网络、卷积自动编码机和vanilla神经网络等。每种方法都有入门示例。
Deep Learning Flappy Bird1721使用深度强化学习破解Flappy Bird游戏(深度 Q-学习).
Chainer1573一款灵活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框架。
Neural Story Teller1514看图讲故事的递归神经网络模型。
DIGITS1353深度学习GPU训练系统。
Deep Jazz1229基于Keras和Theano生成jazz的深度学习模型!
Brainstorm1143快速、灵活、有趣的神经网络。
Darknet937C语言版本的开源神经网络。
Theano Tutorials904基于Theano的机器学习入门教程,从线性回归到卷积神经网络。
RNN Music Composition904一款生成古典音乐的递归神经网络工具。
Blocks866用于构建和训练神经网络模型的Theano框架。
TDB860TensorFlow的交互式、节点调试和可视化的工具。
Scikit Neural Net849深度神经网络入门工具,类似scikit-learn的分类器和回归模型。
Veles760分布式机器学习平台(Python, CUDA, OpenCL)
Deep Detect759基于C++11的深度学习接口和服务器,与Python绑定并支持Caffe。
TensorFlow DeepQ759基于Google Tensorflow的深度Q学习演示。
Caffe on Spark724基于Spark的Caffe。
Nolearn702神经网络库的抽象,著名的Lasagne。
DCGAN TensorFlow568基于tensorflow实现的深度卷积生成对抗网络。
DeepCL413用于训练深度卷积神经网络模型的OpenCL库。
原文: Top Deep Learning Projects
翻译:KK4SBB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