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后期开发吐槽

当项目后期的需求越来越偏离最初的设计初衷,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们开发人员永远都是在为业务人员提出的各种需求在伤透脑筋,乙方的角色使着我们对着业务提出的无厘头的需求也无法直接断然拒绝。业务人员是看领导颜色行事的,领导的某个想法可能就会使开发人员忙上几天几夜,然后当东西出来后,又被搁置起来不用了,如此气愤的事。

去年8月份参与开发的一个系统,项目上线一年多以后都是在不断修改中度过的,每天的工作基本上都是添加代码,上线,添加代码,上线。这中间的种种不情愿使得我今天在这里吐槽,更让人的气愤的是,业务提出的需求是越来越偏离程序当初设计的初衷,不想干,自己的领导又把这个工作交给你,真是无力吐槽了,见谅,各位大师!!!

ps:

该项目去年7月份开始经手,10月份第一版上线,今年4月份经历一次大的数据源的改动(为银行项目,银行方面借口变化,导致程序二次设计,开发,上线。),中间又经历若干需求,开发,上线,真算的上是反复折腾。该项目初设计时业务提出的是给一个县的项目,然后成为市,再成为全省,我想说真不容易!

 

总是在幻想着有一天再碰到无耻的需求,能痛快的说一句,去你妹,一边玩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