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成长的总体计划

 2009年我的成长计划:

1、我要把我英语学习搞上去,一定要拿到硕士学位,英文是长期的学习过程,无论做什么都会用到英语,要想自己向深层次  发展必须把英语搞好。我决定每天晚上学习一下英语单词,早晨起床7:00 读一下英语单词,同时学习新概念英语,新概念英语每天一课。巩固自己的语法知识看一下新概念英语视频。包括新东方的新概念英语单词。保证每天英语的学习时间达到一小时。

2、每天上课回来首先把上课的内容复习一下。老师让做的什么事情。作业、以及ppt以及图书馆借的相关书籍,一定要重视一下。

  3、学习Spring+struts+hibernate视频,并做出相应的例子,读Spring+struts+hibernate集成开发,hibernate项目开发等书籍,郑亚丽ajax买的书借一下。

  4、学习相聚网中的css+div ,部署公路局系统把这些框架搞熟,把这些搞懂。先把专业知识打牢固。

  5、注意锻炼身体,每天锻炼。身体是一切工作的本钱,不要计较一切鸡毛蒜皮的小事,每天开心快快乐乐,是最大的身体健康。

 6、学习linux视频,即对linux进行研究学习。

 7、每天晚上整理自己的博客,上csdn论坛了解最新动态

 8、每月购买csdn杂志。

 

 

要学习的东西

freemarker

 

 

 以上是本年的主要计划,一定要计划,按时执行抵制懒惰、抵制诱惑、抛开一切琐事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使自己上升一个新的台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