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自测试题——第三十期

上期答案:
1、B   2、A   3、对   4、错   5、对   6、对   7、错   8、对
9、答:1、如果自定义适配器,那么在getView方法中要考虑方法传进来的参数contentView是否为null,如果为null就创建contentView并返回,如果不为null则直接使用。在这个方法中尽可能少创建view。2、给contentView设置tag(setTag()),传入一个viewHolder对象,用于缓存要显示的数据,可以达到图像数据异步加载的效果。3、如果listview需要显示的item很多,就要考虑分页加载。比如一共要显示100条或者更多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先加载20条,等用户拉到列表底部的时候再去加载接下来的20条。
10、答:activity的生命周期方法有:onCreate()、onStart()、onReStart()、onResume()、onPause()、onStop()、onDestory();可见生命周期:从onStart()直到系统调用onStop();前台生命周期:从onResume()直到系统调用onPause()。

本期试题:
1、【判断】当应用程序中某广播在AndroidMainifest进行注册后,即使该应用程序关闭后,也可以接受操作系统发出的广播信息。(  )

2、【判断】当Antivity的启动模式设置为SingleTop表示当该Anctivity的实例在栈顶时只会产生一个实例。(  )

3、【判断】关于res/raw目录是会转换为二进制的格式然后原封不动的存储到设备上。(  )

4、【判断】UIthread通常就是main thread,Android启动程序时会替它建立一个MessageQueue。(  )

5、【简答】DDMS和TraceView的区别?


6、【简答】java中如何引用本地语言?


7、【简答】sim卡的EF 文件有何作用 ?


8、【简答】系统上安装了多种浏览器,能否指定某浏览器访问指定页面?请说明原由。


9、【简答】请解释下Android程序运行时权限与文件系统权限的区别。


10、【简答】SQLite支持事务吗? 添加删除如何提高性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