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玩了!手机一插上充电,“微信钱包余额”一直上涨!

最近看到一个很好玩的充电动画,手机充电“钱包余额”一直上涨!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解密一下,教你这个充电动画怎么设置?看完,你也可以去体(yi)验(yin)一下,钱包“日进斗金”的感觉!

20200105手机充电微信余额自动上涨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1-05-0.png

首先,这是一款手机APP,并非充电锁屏动画,仅支持安卓手机,没有iOS版应用!软件只是用于恶搞娱乐,装装13,没有什么实际用途!虽然可能我这辈子赚钱速度都不能这么快,但是我可以通过这个体验下一夜暴富的感觉!

 

20200105211244.gif

 

一、安装应用

安装过程中如果提示安全提示,请选择信任并继续。(现在的交互设计都喜欢利用人的习惯,把想要你选择的选项设计的比较明显引人注目,最近抢票的人应该深有体会,一不小心没有仔细看,会自动勾选加速包,不知不觉钱就被扣了!)

恩~扯远了!回到正题,一定要看仔细再做选择!

S00105-03314353_cr.jpg

以图中为例,如果你没有仔细查看,一定会直接点击底部“完成”而退出(这种情况下,其实并未完成安装)!而我们所真正需要选择的“仍要安装”则被放到了不显眼的位置!所以请先看仔细再做选择!

2.jpg

二、参数设置

应用界面非常简单,只有“开始装X”和“使用帮助”两个按钮!只有两处可以设置,数值默认都是100!

4.jpg

第一行输入的是每次增加的金额,输入100,则每次增加的金额都是100;第二行输入的是增加余额的频率,以毫秒为单位,数值越小,增加的速度越快!

5.jpg

设置完成以后,我们点击“开始装X”,插上手机充电器,就可以看到“余额”不断上涨!一个亿的小目标马上达成!

看看效果吧~

6.gif

软件已经上传,大家可以在极客研习社后台回复【20200105】即可!

你学会了吗?赶紧去朋友面前炫(zhuang)耀(b)一下吧!

对了,炫耀完以后,记得赶紧去搬砖!

最后多说一句,这个应用一点实际作用都没有,都是假(自)的(慰)!要钱包鼓鼓的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我们要多做事少做梦,勤劳才能致富!鸡汤放送!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20200105221228.gi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