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buntu应用Wireshark打开失败的解决办法

Ubuntu应用Wireshark找不到interface的解决办法Admin2012年7月22日              名人名言:成功网罗着大量的过失。——萧伯纳Wireshark是一款强大的有图形界面的收集封包解析对象。dumpcap须要root权限才干应用的,以通俗用户打开Wireshark,Wireshark当然没有权限应用dumpcap进行截取封包。

2012-11-20 16:44:25 1761

转载 vim使用笔记

转自ericming200409 1 关于Vim vim是我最喜欢的编辑器,也是linux下第二强大的编辑器。虽然emacs是公认的世界第一,我认为使用emacs并没有使用vi进行编辑来得高效。如果是初学vi,运行一下vimtutor是个聪明的决定。2 启动Vim时的选项 vim -c cmd file: 在打开文件前,先执行指定的命令; vim -r file:

2012-11-20 10:18:09 239

转载 C 语言可变参数实现原理

可变参数一. 何谓可变参数int printf( const char* format, ...); 这是使用过C语言的人所再熟悉不过的printf函数原型,它的参数中就有固定参数format和可变参数(用”…”表示). 而我们又可以用各种方式来调用printf,如:printf("%d",value); printf("%s",str); printf("the number

2012-11-20 10:02:49 258

搭建git服务器.docx

搭建git服务器,以及使用github desktop的一点小经验,供大家参考。无需积分,欢迎转载。

2020-03-31

rsyslog不记日志分析(1).docx

rsyslog不记日志的分析过程。用以匹配博客内容《rsyslog不记日志问题分析记录》的说明。

2019-10-23

rsyslog不记日志分析(2).pdf

rsyslog不记日志的分析过程。用以匹配博客内容《rsyslog不记日志问题分析记录》的说明。

2019-10-23

思科ACS认证服务器安装文件

思科的ACS认证服务器安装程序,4.2版本的,可以搭建RADIUS认证服务器,可以搭建TACACS服务器。

2014-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