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敢于说“不”

      生活中总有很多的事让你无奈,这时你要敢于说“不”,不然的话,你可能因你当时的一些小小的害羞、怯懦,又或者其他的“小心思”,最后让你处于一个更加尴尬的地步,而这时就是因为你没有勇敢的说那一个字“不”。仅仅一个“不”字,其实你可能会说它也代表不了什么,更左右不了什么。然而事实却是他不但左右了你的生活,而且也左右了你的心情,或许其他什么的。如此如此多的无奈却都是那个“不”字引起的,而实际却是你当时的一些小小的害羞、怯懦,又或者其他的“小心思”。我们其实很想说“不”的,但是总有那么那么多的借口让我们说不出口,不敢说不出口,细思这些问题,我们肯定不难找出这其中的原由的。希望你们不会有这样的无奈和那些说不出的理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