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google map上显示Instagram的照片

之前Instagram有一个在地图上显示照片的功能,可惜后来这个功能去掉了。INS的官方说法是因为这个功能的使用率很低,因此最后舍弃了这个功能。其实我觉得这个功能还蛮好的,看到自己的照片遍布全世界很有成就感啊!实验室的同学也觉得这个去掉这个功能很可惜,大家都看不到自己去过哪里了。于是同学做了一个网页用来显示Instagram的照片。大家感兴趣可以戳一下这里(需翻墙):Instagram Map. 代

2017-01-01 23:33:53 4561

计算机图形学画图程序VC

计算机图形学实习的程序。包括画线(DDA、中点画线,Bresenham),画圆(DDA、中点画线,Bresenham),画多边形;直线裁剪,多边形裁剪,区域填充,图形变换。在VC 6.0编译通过,可以运行。

2009-07-26

图幅号-经纬度转换程序VC

程序包括国家标准比例尺的图幅号至经纬度的转换和经纬度至图幅号的转换。基于MFC对话框实现。程序在VC6.0环境下编译通过。

2009-02-06

MFC高斯投影坐标转换程序

程序包括单点高斯投影坐标正算反算和批量坐标的正算。所有坐标均需手工输入。程序用VC6.0编写,后在VC2005修改,在VC2005编译通过,现只能用sln文件在VC2005内完整编译运行。

2009-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