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365离线安装

office版本是在线安装,每次安装比较麻烦,所以还是离线安装合适,这里推荐一篇博文https://www.cnblogs.com/Devopser/p/7919245.html

但是由于部署工具变化更新,有时候可能还是要折腾一下。所以我把该工具解压出来,直接可以执行部署。

整个解压的内容打包,然后分别写了下载的bat和按照的bat执行即可,可以放在任何目录,只要空间够大。

加压的文件夹内容

首次部署安装,没有离线安装包就需要先下载。

双击down64.bat(64位版本),下载离线安装包。

这时,下一行有一个鼠标闪动,直到下载结束。

目录中会多一个office目录,里面就是离线按照文件。

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安装了。

安装点击setup64.bat即可(64位安装)。

整个包上传csdn了。

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nyuttt/11005523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选择office安装方式时,应根据具体需求进行评估。在线安装和离线安装各有优劣势。 首先,离线安装指的是将所有安装文件下载到本地后进行安装。离线安装的优点是安装过程快速,不受网络环境影响,无需等待下载。此外,离线安装可以更好地保护数据隐私和网络安全,因为不需要通过网络传输敏感信息。 然而,离线安装也有一些缺点。首先,离线安装包通常体积较大,需要占用较大的存储空间。其次,离线安装后,如果想要添加新功能或修复漏洞,需要手动下载对应的补丁包进行更新,这可能相对麻烦。另外,如果需要在多台设备上安装相同的office软件,那么每台设备都需要进行单独的离线安装,也会增加工作量。 与之相比,在线安装可以避免上述离线安装的一些问题。在线安装无需下载安装包,节省了存储空间,并且能够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此外,在线安装方便在多台设备上统一安装,无需重复操作。 然而,在线安装也存在一些不足。首先,安装过程需要依赖网络环境,如果网络不稳定或网速较慢,将会影响安装过程。其次,在线安装可能涉及网络传输敏感信息,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另外,如果网络连接中断或遇到其他问题,可能导致安装失败。 综上所述,在选择office安装方式时,应酌情考虑离线安装和在线安装的优劣势,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以满足个人或企业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