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深入理解C语言-----副作用(Side Effect)和顺序点(Sequence Point)

先看几个概念:1。引用透明:如果一个表达式(或子表达式)只计算出值而不改变环境,我们就说它是引用透明的,这种表达式早算晚算对其他计算没有影响(不改变计算的环境。当然, 它的值可能受到其他计算的影响)。比如:(a+b)*(c+d),无论先计算乘号两边都可以2. 副作用:如果一个表达式不仅算出一个值,还修改了环境,就说这个表达式有副作用(因为它多做了额外的事)。比如:a++那么,多个副作用之间的发生顺序是怎样的? C 标准规定代码执行过程中的某些时刻是Sequence Po...

2021-02-18 22:41:06 661

转载 IEEE标准中32位、64位浮点数的取值范围

https://blog.csdn.net/chr1991/article/details/85109652?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2.control&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2.control目录.

2021-02-15 21:22:18 4941

转载 从如何判断浮点数是否等于0说起——浮点数的机器级表示

https://www.cnblogs.com/kubixuesheng/p/4107309.html正文题目中针对的0,对于浮点类型,具体指的是0.0,自然对于指针类型就是NULL,对于整型就是0,一些常见笔试面试题中常出现,不要较真,十分欢迎提出改进意见。本文很大程度上收到林锐博士一些文章的启发,lz也是在大学期间读过,感觉收益良多,但是当时林锐也是说了结论,lz也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为什么要那样写?为什么要这样用?往往一深究起来就稀里糊涂了,现在有幸还是继续读书,我发现..

2021-02-09 20:30:11 23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