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环境安装Telegraf

一、文件准备

1.1 文件版本:telegraf-1.6.2_windows_amd64.zip(2020年12月5日的版本)

1.2 文件下载:https://portal.influxdata.com/downloads/

1.3 文件安装:无需安装,将文件解压到指定文件夹即可。

二、配置

2.1 修改telegraf.conf文件:将logfile字段修改为telegraf文件夹所在位置

      #logfile = "C:/Program Files/Telegraf/telegraf.log"

三、运行

3.1 通过cmd命令窗口,切换到Telegraf文件夹所在目录,执行以下命令运行telegraf:

      telegraf -config telegraf.conf

四、使用

4.1 telegraf运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在influxdb上创建一个名为Telegraf的库。

4.2 Telegraf库里面默认包含7个Measurements(数据表),分别抓取了CPU、内存、硬盘、网络等数据。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