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place XT添加订阅

在项目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需求 在什么事件后触发某个功能,在FileNet中也存在这样的配置,这篇文章记录 的是在workplace中添加订阅(subscription)。

首先以管理员的权限登录Workplace XT


进入主界面以后选择 

Tools – Advanced Tools – WorkflowSubscription -Add


点击Add以后就会弹出添加subscription的界面,如下图


选择一个Object Store 然后就到了Target Type这一步


选择完类型以后就要选择class了,这里我们选择一个Email class



接下来就是选择Workflow了 这里


Workflow 是已经在process designer创建好的Workflow,并且是验证通过的流程,选择完流程以后就是设置这个subscription的属性了


选择想要添加的event action,然后点击OK,


接下来就可以添加一些表达式,增加一些触发的条件




最后一步是设置这个subscription的修改权限默认管理员是具有所有权限的,当然还可以添加其他的权限。

点击Finish以后这个subscription就设置完成了,写的比较简单如果想了解详细的内容还需要再去看帮助文档。订阅这个功能在其他情况下也经常会出现,比如博客订阅,消息订阅这些订阅。订阅让功能自动化,客户体验更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