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导论》系列课后思考题之-第二章《算法入门》

2-1 在合并排序中对小数组采用插入排序       由题意可知,程序的设计如下所示: #include "stdafx.h"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erge(int* arr, int head, int mid, int tail); void InsertSort(int* arr, int k, int head

2011-11-10 16:52:27 2115 4

人脸视频检索系统

很有用很全的代码,支持静态图片中进行人脸检索和动态视频中人脸检索。完整的MFC程序和文档说明。

2016-04-12

基于J2EE技术的OA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J2EE技术的OA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完整设计论文,很有参考价值。

2016-04-12

基于Django的网络运维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Django的网络运维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论文

2016-02-05

加快网站访问速度的 Web设计方法探讨

加快网站访问速度的 Web设计方法探讨论文。

2016-02-05

Oracle 8-8i开发使用手册

本书着重于介绍 Oracle 8/8i的新特性、性能调整、数据库管理、Oracle接口和应用工具、Oracle网络、Oracle应用服务器等主题。本书由十余位Oracle资深专家所著,他们在书中提供了大量实践经验,并配合示例进行讲解。

2011-12-21

Microsoft SQL Server 7性能优化

调整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的性能可能是充满挑战、令人激动的,同时也可能是让人沮丧的。本书提供了实践信息,数据库管理员需要使用这些信息来配置一个SQL Server 7.0数据库,使之更好、更快,同时更可提高数据库解决方案。本书可能是唯一一本有关SQL Server 7.0性能调整的书,由来自Microsoft SQL Server性能专家组的工程师们共同完成。作者从基础知识入手,然后依据这些信息介绍性能调整的技巧,以及阐述这些技巧的使用如何影响整个系统。另外,本书还介绍如何优化底层的操作系统和硬件。

2011-12-21

Flash ActionScript 3.0动画高级教程

keith peters动画高级教程完整清晰版!

2011-10-06

HTTP协议(RFC2616)中文版.pdf

HTTP协议(RFC2616)中文版 HTTP协议(RFC2616)中文版 HTTP协议(RFC2616)中文版

2011-03-09

H.264中文建议书(官方文档2005版)

H.264文档 ITU-T 先进视频编码 中文版 2005年 本建议书|国际标准是由已有视频编码标准发展而来(H.261,H.262和H.263),以适应各种应用,如视 频会议,数字存储媒体,电视广播,互联网流式传输和通信等,对运动图像压缩比提出的更高要求,本编 码标准正是为了满足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而开发的。同时,本标准的设计也能够使编码图像能够以灵活的 方式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使用。使用本建议书|国际标准可使得运动图像能以计算机数据的形式被使用,并 能够存储在各种存储媒体上,在现有或未来网络中传送和接收,在现有或未来广播信道中分发。 本版本于2005年3月通过,包含的修改是对视频编码标准增加了四个简表,分别是高级,高级 10,高 级 4:2:2和高级 4:4:4,提高了视频质量能力,从而扩展了标准的应用的范围(如,通过包括支持更大范围 的图像样点精度和更高解析度的色度格式来实现)。另外,定义了补充数据的新类型,更进一步扩展视频 编码标准的适用性。最后,对已印刷版本中的若干错误进行了修正。本版本除了增强了视频编码能力以 外,还用来和联合研发的ISO/IEC 14496-10标准在技术上保持一致。 ITU-T H.264 建议书的勘误表1修改和更新了一些次要的方面,使之与于2005年4月通过的联合开发并 且技术一致的ISO/IEC 14496-10的最新版本的文本相一致。它还改正了一些次要错误,进行了一些必要的 澄清,并且定义了三个前面预留的幅型比标识符。 本版本包括2005年3月通过的文本以及在2005年9月通过的勘误表1。

2010-04-16

convex optimization

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的,很适合电子信息类的读者学习!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