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中丢失ArcGis 控件和模板的解决方法

 VS中丢失ArcGis 控件和模板的解决方法

VS中丢失ArcGis 控件和模板的解决方法(看了网上一些方法,多多少少对解决问题有些帮助,集合大家的成果),以下大部分问题是因为先装vs 后装 ArcGisAE出现。所有这些问题其实都可以通过在装好vs 的基础上重装ArcGis来解决,但是,如果你不想重装的话,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问题一:工具箱中没有 ArcGis Windows Forms

解决方法:

解法一:

第一步:添加选项卡,命名为ArcGis Windows Forms或者其他你喜欢的名字

第二步,点击工具》》选择工具箱项

第三步:在.NET Framework组件中选中相关控件,打钩然后确定

 

解法二:

第一步:添加选项卡,命名为ArcGis Windows Forms或者其他你喜欢的名字

第二步:在安装目录的bin下面找到相关的控件,以.ocx为后缀,选中直接拖入工具箱中。

 

问题二:vs中没有 arcgis 模板—vs新建项目时,项目类型中没有ArcGis一项

这里ArcGis模板下面有两项,DeskTopEngine

安装ArcMap时,安装ArcGis DeskTop SDK for the Microsoft.NET Framework后出现ArcGis模板中的DeskTop

安装ArcGis Engine  SDK for the Microsoft.NET Framework出现ArcGis模板中的Engine

模板不出现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点击控制面板,找到ArcGis或者Engine 右键点卸载/更改

进行修复操作,修复一般会比重装快一点点,而且如果你破解好了的话,不用重复破解。

第二步:将模板文件拷贝到vs模板库中,我的VSArcGis都安装在D盘,但是模板文件放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ItemTemplates\CSharp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中,我修复ArcGis后模板被放在了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ItemTemplates\CSharp\ArcGis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ArcGis中,将D盘文件拷贝到C盘对应位置。

第三步:重新安装一次模板(引用的)我的是vs08

按照以下顺序,打开 VS2008 的命令行工具 
Start --> All Progarms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 Visual Studio Tools --> Visual Studio 2008 Command Prompt 
然后执行如下命令: 
devenv.exe /InstallVSTemplates 
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这个命令执行后,不会马上出现项目或项模板,需要有段时间来处理。 
如果马上打开 Visual Studio 2008 , 你可以发现项目或者项模版一个都没有,稍过一下,就出现了。

结束。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