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utils

{ ./configure ... &&            make && make install; }.         

现在为编译 Binutils 作准备:

../binutils-2.20/configure \
    --target=$LFS_TGT --prefix=/tools \
    --disable-nls --disable-werror

配置选项的含义:

--target=$LFS_TGT

因为 LFS_TGT 变量中的机器描述和 config.guess 脚本的返回值略有不同, 所以, 这个开关会告诉 configure 脚本,为了创建交叉链接器,要调整Binutil 的编译系统。             

--prefix=/tools

这个参数告诉 configure 脚本,准备把 Binutils 软件包中的程序安装到 /tools 目录中。

--disable-nls

这个参数禁止了国际化(通常简称i18n --译者),因为临时工具不需要i18n特性。

--disable-werror

在有从宿主编译器发出的警告时,这个参数防止了编译程序停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inutils是一个包含了一系列编译器工具的软件包,其中包括了连接器(ld)、汇编器(as)、目标文件处理工具(objcopy、objdump)等等。它提供了一系列用于编译、链接和调试程序的工具,是构建和运行C/C++程序的基础。 gcc8是GNU Compiler Collection(GNU 编译器套件)的一个版本,它是一个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编译器套件,其中包括了C、C++、Objective-C、Fortran、Ada等等。gcc8是gcc的一个特定版本,它提供了对C和C++编程语言的支持,是开发C和C++程序的常用选择之一。 binutils和gcc8是紧密相关的工具。binutils提供了一些gcc8编译器需要的辅助工具,比如连接器(ld)用于将目标文件连接成可执行文件,汇编器(as)用于将汇编代码转化为机器码,目标文件处理工具(objcopy、objdump)用于操作目标文件。而gcc8则是用于编译和构建C和C++代码的核心编译器,它会调用binutils提供的工具进行编译、连接等操作。 使用binutils和gcc8,我们可以将C和C++代码编译成可执行文件,进行程序的构建和调试。binutils提供的连接器和汇编器可以将C和C++代码转化为可执行代码,而gcc8作为编译器可以编译C和C++代码,并调用binutils提供的工具进行链接、优化和调试。 总之,binutils和gcc8是程序开发中必不可少的工具。binutils提供了连接器、汇编器和目标文件处理工具等辅助工具,而gcc8则是用于编译C和C++代码的核心编译器,它们共同构成了开发和编译C和C++程序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