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的缺点

1、Iframes 阻塞页面加载

 

及时触发 window 的 onload 事件是非常重要的。onload 事件触发使浏览器的 “忙” 指示器停止,告诉用户当前网页已经加载完毕。当 onload 事件加载延迟后,它给用户的感觉就是这个网页非常慢。

window 的 onload 事件需要在所有 iframe 加载完毕后(包含里面的元素)才会触发。在 Safari 和 Chrome 里,通过 JavaScript 动态设置 iframe 的 SRC 可以避免这种阻塞情况。

 

2、安全问题

虽然有安全沙箱,但其实还是有安全风险的。因为iframe引用的是别人做的网页。

3、兼容性问题

并非所有浏览器都能很好地支持iframe

 

 

4、iframe对搜索引擎的影响

搜索引擎的蜘蛛不会识别在ifram中被调用的图片、文本、url等内容的,因为该内容不属于该页面,只是访问的时候被临时的调用,而且在SEO建议中也有提到:“frame/frameset/iframe标签,会导致百度spider的抓取困难,建议不要使用”这样更能证明其弊!

 

 

文章转载自:     少用Iframe的原因       http://www.studyofnet.com/news/2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