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校毕业,裸辞12次,但不后悔

451 篇文章 2 订阅
242 篇文章 0 订阅

        工作多年之后,因为领导、公司文化等各种原因,可能人人都会有那么一两次想离职的冲动。

  冲动之后有的人留下了,有的人裸辞了。那些裸辞的人后来怎么样了?后悔过吗?我们来听听网友的分享:

后悔裸辞

  网友“饿了就吃”吐槽:之前一家公司,薪资待遇都不错,就一个问题,部门里婚育年龄的女同事太多了。二胎政策一开,能生的基本都去生小孩了。本来就6个人的部门,常年就2个人在干活。就算来上班的也是墨迹到中午才来上班,有时候还带着小孩。下午3、4点就回去了,不是我歧视妇女,你说这种人公司雇来干嘛的?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有一次,办公室里5个女同事放假之前约好一起组队出去玩,5个人啊亲!一休还休3天,领导居然还批了假。这三天我恨不得住公司里,一个人干六个人的活。这哪里是来上班的,简直就是来给养老院收拾烂摊子的!我想都没想就裸辞了……结果发现外面的工作更不好找,待业3个月了,有点后悔。

不后悔裸辞

  网友“虹口扛把子”吐槽:工作10年,跳了12次槽,从未后悔过。名校毕业,海外留学背景。进了第一家公司,朝九晚五又清闲,但是工资太低。20多岁活成了50岁的样子,感觉浪费生命,走了。后来几家公司要么制度太严格,上个班跟严密监视似的,考勤严格业绩就会上去吗?说辞就辞!要么客户的要求太无理,不想跪舔,不忍!说跳槽多影响找工作的,那是你虽然去了很多公司,但是没有一次真正学到新技能和新技术的。虽然在左右横跳,但业务能力毫无长进。怎么可能还会有公司要你呢?我跳了12次槽工资翻了5,6倍都不止。所以对裸辞这件事说后悔的,明明就是你自己没本事还学别人“大咖”说走就走吧?

  你有裸辞后后悔或者不后悔的经历吗?等你留言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