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x JavaScript UI 新版得心应手

Webix JavaScript UI 新版得心应手

什么是Webix JavaScript UI?
Webix被描述为Javascript,HTML5以及UI的工具包,企鹅Q578867473它是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开发复杂且动态的跨平台应用程序的过程。该框架被认为是由IT外包公司以及XB的软件开发的,其总部位于白俄罗斯。它由GUI,窗口小部件和复杂窗口小部件的控件以及在线工具(例如,片段化工具,表单构建器和外观构建器)组成。所有的小部件都能够支持拖放过程,以及脱机存储和同步以及动态数据的分页。它们可以从JSON,HTML,XML甚至JavaScript调用的数据进行初始化。它由GUI复杂项目的控制以及在线工具组成,并且可以将客户端库与诸如react,Angular和Vue之类的框架集成在一起。

众所周知,Webix标准是免费的,而且是经过GUI GPL V3许可的开源,并且可以用于根据MIT,BSD以及其他开源许可分发的应用程序除了FLOSS。Webix小部件组件能够从webix库的较小组件中构建。它主要是一个布局过程,由Web界面的快速演变组成。Webix JavaScript具有一个框架,该框架依赖于编程的基础知识,并且包括一个庞大的JavaScript库。它的布局系统使用户和开发人员可以进行尝试甚至从盒子中获得设计。除了程序员和五个主要的布局外观外,它还具有100多种可为库提供的网络小部件。Webix被描述为通用的,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JavaScript UI框架以及HTML5的愿景,企鹅Q578867473可用于创建兼容Internet和移动程序的HTML5和CSS3跨平台的过程。对于构建可在所有平台上运行的用户的强大功能以及丰富的程序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工具。

该库由99%的灵活UI小部件以及CSS和HTML 5以及功能丰富的控制器JavaScript组成。它也被描述为JavaScript HTML5以及CSS3 UI工具套件,用于创建动态以及复杂的跨平台Internet软件。Webix UI可以提供能够提供大量微件的库,这些微件能够满足JavaScript的复杂要求以及最新浏览器的开发和支持。这些UI组件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应用程序中,这一切都归功于它们具有可定制和可调整的功能。它允许开发人员的用户在财务,物流以及供应管理,业务服务,零售,教育服务,制造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信息技术中创建不同的解决方案。

Webix UI库的主要优点是可以在不同平台上工作的功能,企鹅Q578867473并且包括用于构建桌面Web应用程序的过程和用于创建有用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工具。Webix允许用户简化JQuery,Angular的过程以及骨干网的集成。它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技术,例如Java和Ruby。使用Webix UI库开发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具有脱机支持,并且是用户友好的界面,跨域的数据加载界面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它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技术,例如Java和Ruby。使用Webix UI库开发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具有脱机支持,并且是用户友好的界面,跨域的数据加载界面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它可以支持服务器端技术,例如Java和Ruby。使用Webix UI库开发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都具有脱机支持,并且是用户友好的界面,跨域的数据加载界面以及其他有用的功能。

Webix JavaScript UI的主要功能:
它可以建立在缺口的顶部,并具有可维护的代码。
它可以为用户和开发人员创建一个跨平台的网站以及移动应用程序。
已知它与已知和现有的浏览器兼容。
它可以满足WAI-ARIA标准以及添加辅助功能支持的能力。

控制小部件
Webix具有30多个时尚且实用的控件,用于用户与应用程序的交互。控件使最终用户与您的Web应用之间的通信变得简单而直观。控件包括用于输入文本和数值的字段,用于选择选项的组合键,用于选择日期和时间的日历,颜色选择器等。

布局小部件
布局小部件通过合理且以视觉上吸引人的方式排列其他UI小部件来定义网页的结构和外观。这些Webix窗口小部件还允许将页面分为带有嵌入式窗口小部件的部分,或方便将其放置在节省空间的切换面板中。

Windows和弹出窗口
Windows和弹出窗口小部件可帮助您向最终用户强调重要信息。它们实际上具有与桌面组件相同的属性和方法,从而使与用户的交互变得非常容易。

导航小部件
导航小部件借助视觉上吸引人的多功能工具栏和下拉菜单,简化了最终用户在Web应用程序中的旅程。

可视化小部件
可视化窗口小部件以清晰,视觉上吸引人的图表类型(如直线,样条曲线,面积,条形图,饼图,3D饼图,甜甜圈,散点图和雷达)的形式方便地显示各种数据项之间的关系。

数据小部件
数据管理窗口小部件提供了各种数据操作功能,例如,一体式数据加载,CRUD操作,快速数据排序,实时过滤,分组和样式设置。
借助“数据”小部件,您可以以清晰,结构化的方式组织和呈现大量数据。数据可以放在可滚动和可排序的表中,也可以列出。

复杂的小部件
Webix提供了许多用于各种领域任务的复杂小部件。自定义并使用复杂的小部件来进行交互式报告,复杂的计算,高级数据过滤和工作流控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