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okeHello的专栏

Hello Geek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于JAVA EE项目在WEB-INF目录下的jsp页面如何访问WebRoot中的CSS和JS文件

在有Struts部署的Java EE环境中,我们一般把jsp页面写在WebRoot\WEB-INF\content 目录下,这样使得jsp页面一定需要struts的控制转发才可访问,提高页面安全性。但是今天在jsp页面中应用WebRoot目录中的css,js文件发现十分困难,先看看我的文件结构:目标是在index.jsp中访问default.css。defautl.

2012-03-29 14:52:53 1807

转载 Hibernate-Annotation初步

使用annotation的作用使用了annotation后可以自动不用写*.hbm.xml的配置文件。方便省事。 使用annotation的相关jar文件在使用annotation时要用到的jar文件: 相关文件对应的jar文件hibernate-annotations-3.4.0.GA

2012-03-27 17:17:25 721

转载 c:forEach的varStatus属性

c:forEach的varStatus属性index当前这次迭代从 0 开始的迭代索引 count当前这次迭代从 1 开始的迭代计数 first用来表明当前这轮迭代是否为第一次迭代的标志 last用来表明当前这轮迭代是否为最后一次迭代的标志 begin属性值 end属性值 step属性值例:表格偶数行与奇数行颜色交替效果

2012-03-08 11:51:07 1207

转载 Spring MVC 入门

这篇文章将教你快速地上手使用 Spring 框架. 如果你手上有一本《Spring in Action》, 那么你最好从第三部分"Spring 在 Web 层的应用--建立 Web 层"开始看, 否则那将是一场恶梦!首先, 我需要在你心里建立起 Spring MVC 的基本概念. 基于 Spring 的 Web 应用程序接收到 http://localhost:8080/hello.do(

2012-03-05 10:41:40 679

SSH注解框架

采用SSH搭建的框架,前台采用bootstrap。strus2采用配置文件,spring和hibernate 采用注解方式,struts2可以根据喜好自行更改成注解形式。

2013-07-24

Struts2+Hibernate开发环境搭建

struts2+hibernate搭建起来的开发环境。

2012-12-05

Spring验证框架的jar包

spring的验证框架jar包,如果想使用Spring的验证功能该框架势必需要导入的。

2012-05-10

aopalliance.jar

aopalliance.jar当缺少此jar包时会报BeanNotDefine的错误

2012-04-23

jmf-2_1_1e-windows-i586

jmf-2_1_1e-windows-i586懂的人都知道,资源好好不好下了才知道,亲好评。

2011-11-29

JSON数据传输使用到的包

这些事开发json中所要求的必须的jar包,现在拿来与大家分享。

2011-11-29

Hibernate中log4j-1.2.16 +slf4j-log4j12-1.5.2

hibernate中配置文件,log4j-1.2.16.jar+slf4j-log4j12-1.5.2.jar,需要的童鞋赶紧的下载吧,直接解压即可。

2011-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