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入门教程(一)- 安装

GitHub越来越火了,咱们也不能落下,学习下优秀的工具。

记得去年的时候,简单的看了下,现在资料也很多,我这里也简单的分享下。

我这里的开发环境是Ubuntu 14.04 LTS

和SVN差不多都是作版本管理的,在开源社区非常火


Git是一个分布式的版本控制系统,最初由Linus Torvalds编写,用作Linux内核代码的管理。在推出后,Git在其它项目中也取得了很大成功,

尤其是在Ruby社区中。目前,包括Rubinius和Merb在内的很多知名项目都使用了Git。

Git同样可以被诸如Capistrano和Vlad the Deployer这样的部署工具所使用。

--摘自百度百科

好了,下面我们就开始GitHub之旅了。


官方中文版教程:

http://git-scm.com/book/zh


1. 安装

      在终端输入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git

等一会儿就安装完了

我们来验证下

输入命令:

git --version

我们看下git的版本

不是官方上最新的,一样用的啦

好了,安装完毕,我们呢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ithub是一个非常流行的代码托管平台,也是开源社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被广泛用于开发各种应用程序。在Github上,有许多Java相关的教程和项目可以供学习和参考。 Github上有很多Java教程,包括入门级和高级级别的教程。这些教程通常由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或团队编写,包含了从基础知识到高级技术的内容。你可以通过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如“Java tutorial”或“Java beginner guide”,即可找到适合自己学习的教程。 Java教程通常包括语法和语义、面向对象编程、异常处理、多线程、集合框架等方面的内容。它们也可能涉及到Java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方面,如Web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等。一些教程也有配套的示例代码和练习题,可以帮助学习者实践和加深理解。 除了教程Github上还有大量的开源Java项目,你可以参与其中,学习其他开发者的实现方式和最佳实践。这些项目往往覆盖了各种领域和应用场景,如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游戏开发等。你可以通过查看项目的源代码、提交记录和讨论等方式,学习其他开发者的经验和技巧。 总之,通过Github上的Java教程和项目,你可以从基础到高级,全面学习和提升自己的Java编程能力。同时,你还可以与其他开发者交流和分享自己的代码,不断改进和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