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电脑(无响应),很多时候只要重启资源管理器就好了,但是我一直不行。后来把手机拔了就好了,可能手机插着他当作一个硬盘,但是我又没有开启读取文件的模式吧

此电脑(无响应),很多时候只要重启资源管理器就好了,但是我一直不行。后来把手机拔了就好了,可能手机插着他当作一个硬盘,但是我又没有开启读取文件的模式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AntiFreeze 软件大小:421KB 界面语言:汉化软件 应用平台:Win2000/XP/2003/Vista 其实只要让任务管理器可以随时启动并结束进程,就可以避免被迫重启的尴尬了。“AntiFreeze”就是这样一款任务管理器,它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会卡死”,即使系统资源已被消耗殆尽,也可以启动“AntiFreeze”并结束进程。 小知识:为什么会“卡”死 程序导致系统卡死的原因并不是很多,首先可能是因为程序需要大量的运算,因此占用了全部的处理器资源,从而导致系统无响应;另外也可能是因为软件占用了大量内存资源,其中还包含了虚拟内存,因此造成系统超载;此外某些程序优先级较高时也可能会造成系统无响应。 “AntiFreeze”是一款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就可以使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为了防止系统“卡”死,那么“AntiFreeze”需要在系统可以正常运行时启动,并且在后台运行方可。运行“AntiFreeze”后会显示提示窗口(如图1),点击“确定”按钮后“AntiFreeze”可转入后台运行。 当系统卡死或无法启动任务管理器时,就可以同时按下“Alt+Ctrl+Win+Home”键来启动“AntiFreeze”了,“AntiFreeze”的主界面和任务管理器非常相似,包含了程序的进程名、CPU时间、内存以及虚拟内存占用情况(如图2),需要结束某个进程时,可直接用鼠标选中后点击“结束进程”,这样就可以永远和“重启”说拜拜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