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图书馆e卡通阅读器差强人意

上海图书馆好像是去年推出的电子图书,我没有去凑热闹。五一期间,为了看Eric Sink on Business of Software,因为只有电子版的,就跑到底楼的网络室借了e卡通。一天用下来,感觉不大爽。好像纳税人的钱被浪费了。

 

我个人使用情况和意见如下:

 

1) 还在图书馆内用e卡通读使用说明书,就卡死了。断电也不行,结果还是跑到他们网络室去搞了一个回形针来戳reset。回家后,也戳reset好几次了。现在索性把这个回形针套在钥匙圈上,准备随时戳reset用。好像也慢慢一步一步操作,才不容易死。

 

疑问:稳定性怎么差,政府怎么能采购?

 

2)进入图书馆网页后,下了两本方正图书,其中一本20MB,另一本6MB。怎么这么大?当然最苦恼的是没有一本能打开。

 

疑问:有没有做过测试?方正图书格式也差了点吧,不会是图像格式的,那么大的size?

 

3) e卡通阅读器USB贼慢。拷贝一个50MB的MP3,化了我20分钟。USB 1.0的话,速度也是1.5MBit/s。

 

4) e卡通阅读器存储空间只有134MB。太少了吧。

 

不过最后给一个小的好评:阅读PDF和TXT文件还是方便的。因为家里只有PC和iPOD touch,借来的e卡通阅读器正好填补中间的空缺。Best of all, it's free. Well, not really, but almost.

 

*) e卡通上有好几种资料,Eric Sink on Business of Software是在SpringerLink,是PDF文件,可以直接下载到PC。不需要e卡通阅读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