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jpg转换成PDF转换器教程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是将PDF文档中的文字、图片、表格、注释等文档元素完整保的一种标准电子文档格式,如果要将JPG图片转换到PDF文档中,有没有好的方法呢?普通的 JPG转PDF转换器不具备良好的的图像识别能力,转换出来的文字存在乱码现象,很不便我们再次编辑操作。这时候我们就要选择专业正规的JPG转PDF转换器,通过转换器优越的识别功能和批量转换功能,帮助你轻松实现JPG转PDF。
  迅捷JPG转PDF转换器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的JPG转PDF转换工具。JPG转PDF转换器可方便的将各种流行的图片文件格式如 Word、PPT、Excel等转换成PDF文件。只需要将您的JPG或其他图片格式文件用鼠标拖拽到JPG转PDF转换器窗口中的拖拽区域,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转换立刻就开始!一杯咖啡的工夫,JPG转 PDF转换立刻完成!
怎么把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完整教程

jpg转pdf转换器 http://www.duote.com/soft/4153.html
  迅捷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完整教程:
  1. 打开万能JPG转换成PDF转换器,点击进入软件。
  2. 选择您需要使用的模式,如果需要将文件转化为PDF文档,点击左上角的"JPG转PDF"模式。
  3. 点击左下角的的"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来,一次可添加多个文件。同时选择转换后文件需要保存的位置。0 P: U6 R' [3 u0 C: U& x( L
  4. 点击右边"开始转换"按钮,等待片刻即可。等待转换完成之后,打开设置的文件夹按钮,可以清楚看到JPG图片转换成PDF格式。
  软件操作界面简单易用,很容易就可以上手,几步就可以搞定PDF转换,加上软件体积小巧、绿色好用,对于在苦苦寻找JPG怎么转PDF,如何将JPG转换成PDF方法的朋友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完美JPG转换器!办公学习必备实用软件!
jpg转pdf转换器http://www.crsky.com/soft/7163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