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评估、购买和部署应用防火墙

传统的防火墙也可以提供一些防护,只是WAF更具有专一性,可以检测应用程序的行为是否如设计的那样,WAF使用户能够编写特殊的规则来防止攻击再次发生。

合格的WAF产品需要完全解析和分析http,提供正面的安全模型,正面的安全这个内测只允许被认为合法的传输流通过。这种有时叫做白名单的特性为应用提供外部输入确认保护。应用层规则,WAF规则应当普遍适用,能够检测如SQL注入这种攻击的变种。基于会话的保护,http最大的缺点之一就是缺少内建的可靠会话机制。WAF必须弥补应用会话管理的不足,保护它免受基于会话的和长时间的攻击。提供细粒度的政策管理。

选择web应用防火墙的标准:非常少的误警报,缺省防御措施的强度。高性能和易于学习的模式;可以预防的安全漏洞的类型;将不同用户限制在他们在当前会话中所看到的东西的能力;配置防止特殊问题的能力;形式,最好是硬件产品。

若想认识并用好WAF,企业需要了解独立与集成产品之间的差异。需要了解将WAF功能集成到已有的应用和网络安全产品中的厂商与那些从事应用安全的厂商之间的差别。决定谁更适合你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你已经安装的东西、你需要的安全水平以及你是否愿意使用专用产品还是那些提供多种功能的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