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CDN加速服务

总结一下国内外几个好不错的CDN网站加速服务。可能会有一些熟知的在里面。

Incapsula CDN网站加速服务。Incapsula是美国一家专门提供CDN服务的网站,虽不是最早提供CDN服务的商家,国内一家站长想要选择国外的CDN服务的话,Incaosula依然是首选。Incapsula提供免费的CDN服务,默认的免费CDN没有流量限制,只是与付费的CDN在ddos、网页优化加载等方面存在区别。最重要的Incaosula提供的CDN节点有日本、香港、新加坡等亚太线路,非常适合国内的网站作加速访问。Incapsula节点最多的还是在美国。日本的节点由于用的人太多,现在优化加速的效果不是明显。

CloudFlare-IPv6免费CDN 加速和免费SSL。CloudFlare成立的时间早于Incapsula,且不论从规模还是技术产品等方面都要强于incapsula。Cloudflare创建于2009年7月,目前用户已经超过了150万。CLoudFlare的CDN节点分布于全球14个地区,包括美国、日本、欧洲、亚太等地区,全球CDN节点中只要一个节点。不过Incapsula可以让免费用户用上日本、香港等地的CDN节点,而CloudFlare只有美国CDN节点,且只能通过修改DNS的方法加入CloudFlareCDN。比较无奈的是,Cloudflare的不少的美国CDN节点已经在国内被K了。

Google PageSpeed Service,谷歌出品的免费CDN。此款是谷歌前几年推出的网站加速产品,能自动对你的网站进行CSS、图片、JS、Html压缩优化,对内容、DNS缓存等开启并优化,并且具备了强大的抗ddos和CC攻击的能力。用上了Google PageService后,网站的Ip地址就显示为谷歌的服务器Ip了,目前Google PageService仍然在免费试用中,免费流量和CDN节点并没有什么限制,不过注册起来可能要困难一些。

百度云加速-百度出品的免费CDN加速服务。其实百度云加速也可以试用未BA的域名来使用,不过经过部落测试发现百度云加速会对没有BA号的域名的CDN加速节点调整到国外,而国外的CDN节点则只要是Cloudflare的服务器,CDN加速效果大打折扣。如果有BA号的话,可以用百度云加速国内版,百度云加速通过智能DNS解析等技术,将访问网站的用户引导至最近最快的节点,并利用告诉缓存、页面优化压缩、回源合并等技术大幅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

在安全防护方面,百度云加速可以同时防护包括SQL注入、XSS、web服务器漏洞、应用程序漏洞以及访问控制等问题。另外,百度云加速还将百度统计百度站长平台相应功能整合在一起,各种SEO功能也比较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