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RQ 的博客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如鹤临风,如鸢凌空,如鸾舞松,如鹏回峰。疏影横斜,暗香浮动。缥缈孤鸿,天地沙鸥。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春日·北京·风

(一)3.27。北京。大风。冷。(二)春寒料峭。中午从车上下来就感觉到很冷。路旁的迎春花鲜黄的怒放着,大串大串的。风吹着耳朵很疼,在这样的春日里,穿冬天的毛衣都不为过。而广州在这样的日子却是阴雨连绵的,潮湿的。晚上盖厚被子睡觉。(三)自3.15从广州归来后,这两周的时间都忙碌着,没有休息过。地铁的项目依然催的很紧。晚上通宵写程序了,几乎没有睡觉,为了做好一个流程。下周还要奔赴广

2006-03-28 13:34:00 1386

原创 字符串转时间格式

周末。把字符串转时间格式的一些的方法小结一下。DEMO如下:---------------------------uses StrUtils;............var TimeStr:String;    aDate:TDateTime;begin  TimeStr:=2006/03/05;  TimeStr:=AnsiReplaceStr(TimeStr, /

2006-03-05 22:48:00 3097 2

Fintech2030:全球金融科技生态扫描2021.6.pdf

“金融科技”代表着“金融”与“科技”两个世界的碰撞与融合。从主导者不同及规模大小来看,金融科技主要有四类玩家:颠覆者(FinTechs)——以新技术和新模式提供金融服务的初创公司;大象起舞(Fintechs)——传统金融机构自我创新、拥抱新技术;互联网巨头(nTechs)——大型科技公司生态系统的金融板块以及技术供应商(ntechs)——向金融机构销售基础设施、为其赋能的新技术公司。与金融科技竞合已成为传统金融业CEO们的共识,但仍有一些问题让他们夜不能寐:影响未来金融业的关键技术是什么?最有前景的金融科技应用有哪些?传统企业如何拥抱金融科技?

2021-06-19

中国物流与区块链融合创新应用蓝皮书

近年来, 随着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自动化等新兴科技的发展,物流供应链行业正拥抱新兴科技实现产业升级与变革,其中物联网、大数据、自动化等技术已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标配,而区块链技术则正在成为未来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技术。先进技术和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模式的融合,将助力我们的物流供应链行业朝着更高效、更协同的方向发展。

2019-03-25

深度学习入门:基于Python的理论与实现

本书是深度学习真正意义上的入门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深度学习的原理和相关技术。书中使用Python 3,尽量不依赖外部库或工具,带领读者从零创建一个经典的深度学习网络,使读者在此过程中逐步理解深度学习。书中不仅介绍了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的概念、特征等基础知识,对误差反向传播法、卷积神经网络等也有深入讲解,此外还介绍了学习相关的实用技巧,自动驾驶、图像生成、强化学习等方面的应用,以及为什么加深层可以提高识别精度等“为什么”的问题。

2018-10-18

北美区块链全景扫描

北美区块链全景扫描。硅谷打败华尔街,区块链能打败硅谷么?本文梳理北美对加密虚拟货币的产业政策以及明星项目,探寻区块链在北美生活的落地应用,还原北美大陆较为完整的区块链全景。

2018-09-08

全球区块链产业全景与趋势报告

未来数字资产市场将存在六大逻辑。渗透逻辑:加密金融向 传统金融渗透;应用逻辑:市场将由“场景+区块链”的升级逻辑 引领;并购逻辑:将出现更多数字资产对互联网流量级应用的并 购,让优质应用在上链赋能的同时实现数字资产退出;用户逻辑: 用户数量继续增加,且将有更多二级市场机构进场;代际逻辑和 性别逻辑:用户平均年龄由青年转向中年,女性比例有望进一步 提高。

2018-09-08

区块链革命(此为重排&校订版,仅为学习所用)

数字经济之父继畅销书《维基经济学》之后再出力作。一本真正全景式描述区块链理论及应用的巨著。本文是重拍版的第一篇。

2018-09-08

中国区块链人才现状白皮书

全球对于区块链人才的需求量从2015年开始出现增长,并且在2016-2017年经历了大规模爆发。行业发展引起人才需求变化,对人才的供需两侧及相关多方都会造成更多不确定性。本文从供需两端,分析区块链人才市场现状,并预测区块链人才市场发展的趋势。

2018-09-08

《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图文解读

《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图文解读:为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对标准化工作的部署,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编写了《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

2018-09-08

Access_JDBC30

AccessJdbc驱动 Access_JDBC30.jar access jdbc

2015-11-17

项目管理必读

一、IT项目经理必备的三种能力 二、项目经理是这样当的 三、项目经理要切记的十二条 四、优秀项目经理的六个习惯

2011-12-14

公钥基础设施PKI简介

PKI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 “公钥基础设施” 定义:是一个包括硬件、软件、人员、政策和服务的集合,用来实现基于公钥密码体制的证书产生、管理存储、发行和作废等功能。 目的:通过自动管理密钥和证书,可以为用户建立起一个安全的网络运行环境,使用户可以在多种应用环境下方便的使用加密和数字签名技术,从而保证网上数据的安全性。

2011-12-14

Pascal精要_Essential Pascal

目录 第一章: Pascal历史回顾 第二章: 编写Pascal代码 第三章: 类型、变量及常量 第四章: 用户自定义数据类型 第五章: 语句 第六章: 过程与函数 第七章: 字符串操作 第八章: 内存 第九章: Windows编程 第十章: Variant类型 第十一章: 程序与单元 附录A: 术语表 附录B: 例名表 作者介绍 意大利人,长期从事Delphi开发及教学工作, 《Delphi入门到精通》 及 《Delphi 开发人员手册》的作者,本书《Essential Pascal》1999年10月完成。 进一步了解 Marco Cantù请访问网址 www.marcocantu.com. 译者语 编程技巧、窍门之类的内容在各大编程网站上不难找到,但象 Marco Cantù《Essential Pascal》那样既基础又有深度的东西实属难见,其中包含了作者多年的工作经验及对Delphi Pascal的深入理解,是一本很实用的参考书,尤其是初学者定能从中获益。

2009-02-28

ExtJS构造动态异步加载

AJAX: 以JSON数据格式,使用ExtJS构造动态异步加载的树。

2008-12-07

rm/rmvb流媒体文件制作手册

主要有以下内容: 1.Real Producer Plus制作流媒体文件 2.DVD光盘的流媒体制作

2008-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