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不易

前段时间,大概半个月左右,因为附近施工加上腰背肌受损,将近半个月没有睡好,以致于上班状态也是恍恍惚惚的。所以就赶紧想办法搬到安静点的地方。

以为搬到安静点的地方就会好点,没想到的是腰背肌受损更加严重了,一样导致整夜睡不好,最后只能进医院看看,医生的答复是腰背肌受损,叫我不能久坐,也不能久站,接着给我开了药和一副护腰带。

想想也是,之前为啥不会注意点呢?自己粗心是一个。加上之前根本不会有这种事,加上我是运动男孩,经常三头两天就会打一下球,在宿舍也是有锻炼的。所以根本就没有多注意自己的身体,以为自己的身体好着呢,强壮着呢。但是真正出问题的时候,你才会有点后怕啊。

相信很多程序员都会有长时间久坐,腰部肌肉受损的。爱工作,认真工作是一个。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不多多注意、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最后赚到的钱又得赔回去的,还要忍受疼痛,到头来是为了什么?!

所以以后会多多爱护自己的身体,多多注意,多多锻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