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无线配置工具VC++(Soft-Ap,Wifi,无线承载网络,ICS,Wifi)

一、简介

        该工具旨在开启Win 7笔记本的软ap功能,实现为手机、电脑等无线设备提供Wifi上网功能。网络上很多使用NT脚本命令开始soft-ap功能的,但是好多非计算机专业的童鞋,操作起来有些吃力,所以就萌生了写个工具念头。虽然在程序中可以调用NT脚本来实现,但是总觉得有些投机取巧,既然练手就扎扎实实从底层写。这个工具的雏形实际上2012年的10月份已经有了,丢了挺可惜,整理下上传CSDN,希望能帮到有心人。另外,xp和win7都可以创建ad-doc连接共享网络,但是这种网络和wifi不同,很多手机平板无法连接,当然你可以选择刷机让手机支持adhoc。其实我非常希望写个通过usb数据线的方式为手机提供网络代理的程序,可是一时间没有实现思路,在这希望志同道合的网友能提供些许资料。(2014年4月25日21:48:07,豌豆夹已经实现了利用数据先上网)TKS

       理论上讲,只要win7电脑能上网(这里的电脑指的是具有无线网卡的电脑,win7或server2008及以后版本系统),就能够分享无线网络给其他设备(手机、平板、电脑)。

        本人水平有限,Bug在所难免,希望各位看官包含。

        注:使用无线网卡上网的笔记本,没有测试过,可能会存在问题。

二、开发过程

随后补上。

三、使用方法

(请先确保电脑能上网,无线网卡开关已经打开)

1.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

2.填写热点名称,密码(至少8位)。

3.选择”共享网络“。

一般使用网线上网,选择”本地连接“;

使用WIFI上网,选择”无线网络连接“;

使用无线网卡,暂时未测试

补充:

.软件界面中的,清除热点,会彻底关闭无线承载网络。追求完美或有强迫症的童鞋,长时间不再使用该工具的话,用完了就点这个。

界面中二维码是微信的二维码。

四、下载方式

上传到csdn,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sjrj01/5630845压缩包内容:

1.vs2012完整工程

2.可运行的程序目录为 WifiAssist\Release\Win7无线开启助手.exe

参考资料:

1.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dd815252(v=vs.85).aspx

2.http://blog.wbpluto.com/2010/08/about-wireless-hosted-network/

3.http://blog.csdn.net/mr_loogle/article/details/8927445


C++ 讨论群:506八 790五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