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中对象的描述

人们将对象的静态特征抽象为属性,用数据来描述,在 Java 语言中称之为变量;人们将对象的动态特征抽象为行为,用一组代码来表示,完成对数据的操作,在Java语言中称之为方法。一个对象由一组属性和一组对属性进行操作的方法构成。

2012-11-21 14:13:26 376

身份证号码对应城市编码.xlsx

有两个身份证对应行政区的表。 1、身份证前4位对应省市。如:1301 对应 河北省石家庄市 2、身份证前6位对应省市区/县。如:130101对应 河北省石家庄市市辖区

2020-07-28

HBuilderX.zip

HBuilderX是唯一一个新建文件默认类型是md的编辑器。 除了顶尖的markdown编写体验、漂亮的着色外,HX的极速启动、多标签、热退出、各种快捷键操作,都给了你充足的理由升级记事本工具。

2020-04-10

Navicat_Premium_11.0.8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资料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2018-04-14

banner图轮换效果

横向满屏banner图轮换效果,有上一张、下一张的按钮,有选项按钮。

2017-12-08

subline text3学习资料与插件

Sublime Text:一款具有代码高亮、语法提示、自动完成且反应快速的编辑器软件,不仅具有华丽的界面,还支持插件扩展机制,用她来写代码,绝对是一种享受。相比于难于上手的Vim,浮肿沉重的Eclipse,VS,即便体积轻巧迅速启动的Editplus、Notepad++,在SublimeText面前大略显失色,无疑这款性感无比的编辑器是Coding和Writing最佳的选择,没有之一。

2017-04-17

图片轮换效果

实现图片轮换效果

2017-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