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目标检测之Fast R-CNN

Fast R-CNN是对SPPnet的进一步改进,主要贡献有以下三点:1. 使用multi-task loss将目标分类和bounding box regression统一到一个模型中,实现了single-stage的end-to-end训练。2. 不需要存储中间特征,降低了对硬盘空间的需求。3. 在训练时采用层级采样策略,有效利用参数共享,进一步提升训练速度和精度。

2018-06-26 21:02:08 466

原创 目标检测之SPPnet

SPPnet全称为Spatial Pyramid Pooling in Deep Convolutional Networks,从此可以看出,SPPnet的关键是在CNN里设计了一个Spatial Pyramid Pooling结构,设计该结构的出发点是解决CNN的输入需要为固定大小的问题。这样就会导致...

2018-06-11 22:44:08 1138

二维聚类数据集

用于聚类方法的数据集,包括不同数目的块状聚类、月牙形、同心环形及螺旋形分布,可用于Kmeans、谱聚类等聚类方法的测试。

2015-09-30

运筹学课后答案胡运权版

胡运权 机械工业出版社运筹学课后答案,对学习者有很大帮助。

2010-12-11

斗地主C++源码详解

斗地主源码,适于游戏编程者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0-12-11

VC++详细教程全接

从入门到精通,全方位讲述C++编程,适于初学者学习。

2010-12-11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讲义

计算机组成原理的实验讲义,原理电路讲述清晰,有助于理论知识的理解。

2010-12-05

VC多媒体编程全程解读

详细讲述VC环境下多媒体编程技术,由浅入深,适合各个层面的学习。

2010-08-08

MFC深入浅出完整版

从理论到实践详细介绍MFC的编程体系,对于深入学习MFC编程有很大帮助。

2010-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