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代码控制repeater中控件的内容

网页代码 可以通过ItemDataBound控制HyperLink控件的内容 Dim control As HyperLink         Dim jm As New clsCryptography         control

2016-10-30 12:23:28 285

Dart语言知识点汇总(讲义)

依据大地老师的课程讲义编辑而成,并且根据后来学习flutter的过程,进行了少许补充。Dart语言的语法非常简单,如果过你学习过JAVA或者C#,那么基本可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新东西。大地老师讲解的非常详细,但是如果你有语言基础,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再学习老师的课程,只要看看这个讲义就行了,如果你没有基础,把讲义打开再看老师的课程也事半功倍,所有的知识点一览无余(一定要把大纲功能打开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发出来,希望对你有用。

2022-05-03

HookTest.zip

台式机键盘没有调整系统音量的快捷键,于是写了一个程序(c# winform)。涉及:全局键盘钩子,调整音量、透明窗体、右下角任务栏图标

2021-08-22

二维码生成库

生成二维码的工具。调用方法可以参考 https://blog.csdn.net/pan_junbiao/article/details/82956799。本人亲试,效果不错。

2019-02-16

局域网内ping ip和获取mac地址的C#代码

获得局域网内IP和MAC的C#代码,通过ping测试是否存在有效ip,若存在则获取其mac地址

2018-02-05

识别电子发票、处理pdf文件及二维码识别

通过将电子发票pdf文件中的信息及二维码摘录出来并进行识别,获得发票信息,期间用到zxing和spirePdf

2017-10-29

excel vba中设置打印机的代码

在excel中通过注册表获得所有系统打印机,并根据需要指定其一的代码。

2013-06-27

net使用printpreviewcontrol打印预览

相对于报表打印控件previewcontrol使用更困难但是也带来了更加灵活的控制能力,对技术不断进取的你一定想掌握它!

2013-04-10

.net打印预览报表示例(钻取表和子报表)

.net报表打印预览的实例,主要是钻取表和子报表,涉及报表设计、参数传递等。

2013-04-10

一个采用AES算法的加密模块和调用示例(VB)

可以加密文件或文本,已编写成类,可以很方便的放入自己的程序中,如编译成dll应用范围更大(web asp php java vb vc excel word等都可以方便调用)。

2012-07-19

一个采用AES算法的加密模块和调用示例

可以加密文件或文本,已编写成类,可以很方便的放入自己的程序中。

2012-07-19

一个非常漂亮的ppt幻灯片(ppt嘉年华)

使用ppt实现类似flash的效果,美轮美奂,非常值得分析、学习。

2012-02-03

使用VB利用zlib创建非通用格式的压缩文件(代码示例)

程序提供了在VB中调用zlib.dll创建压缩文件的代码。只要稍加改编就可以更加个性化的建立自己的文件格式,禁止其他软件编辑、查看。很不错!

2011-12-09

利用xp漏洞建立管理员账号

在xp中,用户尚未登陆前所有程序都拥有管理员权限,只要有方法在登录前运行一个程序利用程序建立管理员账号获得权限即可。我的方法是利用放大镜。把压缩包解压,用里面的magnify.exe替换winxp自己的放大镜程序,然后在登录前使用win+U键启动放大镜,也就是启动了下载的magnify.exe,程序就会创建名为caiwu的账号并且赋予管理员权限,密码为1111。 如果有防火墙阻拦怀疑这是一个黑客行为,请暂时关闭它。因为这就是一个黑客行为,而正在使用程序的你,就是黑客:)

2011-12-09

ComponentOne破解补丁

Componentone 控件注册机,可以注册componentone studio enterprise ,这样旗下的所有控件都可以使用,包括net平台,aspnet平台,vb\vc6 平台,iphone平台等,当然也可以单一注册一个项目。 另:360防火墙会有安全提示,但是我已经使用过无数次了,应该没有问题,一般破解补丁之类的程序很多都会遭到防火墙的怀疑,但是多数都没问题,我认为。

2011-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