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7办公软件出现“正在配置”提示的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即使是我们在安装时,选择安装所有功能组件,在每次打开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或其他Office2007相关软件时,都弹出安装配置向导。
 
      其实,这个应该是Office2007系列办公软件的一个BUG,具体的解决方法有如下几个:
 
      解决方法一:
 
      首先,打开“我的电脑”——“C盘”——“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找到一个“SETUP.EXE”的文件,对此文件重命名
 
      解决方法二:
 
      1,Word2003中解决方法:
 
      在“开始”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然后回车
 
      2,Word2007中解决方法:
 
      同样在“开始”-->“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回车即可
 
 
 
      解决方法三:
 
      首先,我们进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然后在打开的注册列表里,我们先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右键-->权限-->高级,选下面第二张图中第二个选项CREATOR OWNER 点编辑,在完全控制,允许那边打钩!确定!(图中的选项值是我修改后的)这时可能防火墙会跳出警告,你点放过,重启,就一切正常了!
 
 
 
我是用第二个方法解决的。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