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的jar 和 dex的jar互相转换

jar文件转dex:

1. cmd进入到android sdk build-tools目录下面随便找个文件比如:19.1.0,将要转换的old.jar拷贝到当前目录下,

2. 执行命令:dx --dex --output=new.jar old.jar

old.jar是class文件的jar包  ,new.jar是dx工具产生的dex二进制jar包!

 

dex转jar:
1.下载转换工具 dex-tools-2.1-SNAPSHOT,解压后会有一个dex-tools-2.1-SNAPSHOT文件夹
2.通过命令行跳转到dex-tools-2.1-SNAPSHOT ,将要转换的classes.dex拷贝到当前文件夹。
3.执行d2j-dex2jar classes.dex 命令,然后会生成一个classes-dex2jar.jar,这个jar文件就是class的jar文件了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