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Solr调试环境搭建(Solr5.5)

1、下载solr-5.5.0.zip、solr-5.5.0-src.tgz(源码包)

2、solr-5.5.0-src.tgz解压缩到E:\solr5.5-source

3、下载apache-ant-1.9.6 并安装

4、设置环境变量添加ant的bin目录;


查看是否安装成功,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命令ant,若出现结果:

5、编译solr源码

ant默认运行build.xml文件,在命令行窗口中进入到你的Solr源码目录,输入ant会出现当前build.xml使用提示信息。

6、我们需要eclipse的版本,就输入ant eclipse 继续编译,此时可能提示

这是因为少了一个jar就是这apache-ivy(下载地址:http://ant.apache.org/ivy/)

下载一个jar就行把jar放到ant的lib下,这样再次运行ant 就会成功了。

重新输入ant eclipse继续编译。稍等片刻会提示成功。成功后在源码目录下回看到.project .classpath的隐藏文件(myeclipse项目都包含)

7、打开myeclipse,导入上一步编译出来的项目。添加web项目支持


8、解压第一步中的solr-5.5.0.zip,将它下面的solr-5.5.0\server\solr-webapp\webapp 所有文件复制到 上一步 web项目中的WebRoot目录中

注意不包含lib目录下的jar包

9、复制solr-5.5.0\server\resources下的log4j.properties文件到第7步创建的web项目中

10、web项目中,打开web.xml,添加solr/home地址。添加下面的内容

    <env-entry>
       <env-entry-name>solr/home</env-entry-name>
       <env-entry-value>E:/solr-5.5.0/server/solr</env-entry-value>  <!-- solr-5.5.0.zip 解压后的一个子目录,里面全是配置文件  -->
       <env-entry-type>java.lang.String</env-entry-type>
    </env-entry>

注意:web.xml可能会报错,不用理会

11、发布到tomcat,我用的是tomcat-7。到这就OK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